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海区新增两所学校 执信与景贤都来了

江门台  2017-04-21 09:19

[摘要] 江海景贤小学预计2018年招生,引入的省内优质民办学校——广东执信中学计划在2019年9月交付使用。

4月20日下午,江门市中学景贤学校和江海区教育局签订意向协议,将在江海区办一所附属小学,预计在2018年招生,届时又为江海区增加千余个小学学位。

同一天,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区长汤惠红也在高新区(江海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现场会宣布,江海区将引入省内优质民办学校----广东执信中学,打造一所全市一流的优质民办学校。

江门市中学景贤学校和江海区教育局签订意向协议

景贤学校与江南东海小学合作办校

据了解,此次景贤学校办校是采取合作办校的形式,与江海区江南东海小学合办,学校名字暂定为“江海景贤小学”。该小学位于江门市江海区府西小区地段内,占地面积约31亩,办学规模36个教学班,提供大约1500个小学学位。作为景贤学校教学合作实验基地,景贤学校将为该小学的建设和教学管理提供指导和支持。该小学预计在2018年开始招生。

今年,江海区进一步实施“三二一”工程,除江海景贤小学外,包括外海实验小学、礼乐朗晴小学预计也将在今年8月份动工,2018年招生。

江海区新增两所学校 执信与景贤都来了

江海区新增两所学校 执信与景贤都来了

引入执信 2019年交付使用

广东执信中学是广东省重点中学、广东省一级学校。汤惠红表示,作为高新产业新城公共服务设施的重点,高新区(江海区)将在龙溪湖地段引入执信中学,打造全市一流的优质民办学校。

据悉,该学校占地面积120亩,计划在2019年9月交付使用,可满足区域内居住人群子女的教育需求,对城市价值提升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江海学校资源

江海学校资源

江海学校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