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滨江新区罗江地段规划 增加科研用地比例

江门房天下  2017-02-07 09:04

[摘要] 1月,江门规划局组织编制了江门市滨江新区罗江地段(PJ01-I)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地块修改草案,并现对相关事项进行公示。从该地段的调整规划来看,增加了居住用地以及教育科研用地的比例。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房天下讯1月,江门规划局组织编制了江门市滨江新区罗江地段(PJ01-I)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地块修改草案,并现对相关事项进行公示。从该地段的调整规划来看,增加了居住用地以及教育科研用地的比例。

滨江新区罗江地段规划

地段位置

调整地块现状

规划地段于滨江新区启动区西北部,北至天沙河、丰盛工业园,西南至江沙路,东至江门大道,规划总面积约108.96公顷。拟调整地块(PJ01-1-05)位于原规划地段西北面,东面背面紧靠天沙河,东至江沙路,拟调整面积12.33公顷。拟调整地块北侧目前尚未建设,南侧为工业厂房。

为完善该地块控规周边路网规划及水系,对该控规进行修编,扩展规划范围,将该地段的西北部江沙路以东,天沙河以西的用地纳入控规规划范围。

滨江新区罗江地段规划

滨江新区罗江地段规划

拟修改内容

1、调整规划界线,原规划用地面积108.96公顷,拟增加个12.33公顷。原规划建设用地100.77,拟增加11.04公顷。

2、增加PJ-1-05控规单元,包括教育科研用地、公用设施用地、绿地与广场用地。其中PJ-1-05-a01、PJ-1-05-b01地块总规上位工业用地,拟调整为教育科研用地,具体控制指标参照《关于江门市市区工业类用地升级改造开发项目的工作指导意见》确定;PJ-1-05-a03地块安排乐溪排水泵站用地。

3、调整PJ-1-01地块西侧路网、地块内部增加乐溪二路及弹性道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