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春节江门"不冷"市区7盘抢开

江门房天下  2017-01-24 17:13

[摘要] 临近新年,江门楼市偃旗息鼓,成交量逐周下降,截止至1月24日,市区仅有1154套房源推出,相比2016年12月减少近一半推货量。展望2月,江门市区预计7盘推新,抢占2017年第一波购房潮。

房天下讯 临近新年,江门楼市偃旗息鼓,成交量逐周下降,截止至1月24日,市区仅有1154套房源推出,相比2016年12月减少近一半推货量。展望2月,江门市区预计7盘推新,抢占2017年波购房潮。

1月推货量下降至不到1500套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1月江门市区(蓬江、江海、新会)共有12盘推新,其中新会区以7盘占比多,其次为蓬江区。

开盘的售价来看,蓬江区开盘价保持平稳,仅有东方雅居售价上涨9%的幅度;江海区则不少楼盘则出现了较大幅度变化,明泰城1月由于推出大户型面积洋房,开盘均价次涨幅超过9%,而凯旋堡1月推出毛坯房,相比此前的非毛坯房售价下降9.23%;新会作为1月的推货“主阵地”,或是受到土地市场火热的影响,大部分楼盘的推货价均出现不同程度地上涨,高涨幅达到14.5%。

江门开盘

2016年年末江门楼市火热收官,当月近3000套房源集中入市,共15盘推新。但2017年开年楼市则相对平淡,仅有11盘推新,推货房源更是缩减至不到1500套。

江门开盘

2月预计7盘推新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相对2016年2月江门市区仅有两盘推新,2017年江门楼市相对热闹,共有7盘推新。

1月“推货大户”新会区在2月份仅有1盘推新;蓬江江海两区各有两盘推新,其中蓬江区主要集中在滨江新区,以中等偏大户型为主,所推面积均超过100平方米;江海区则主要集中在胜利大桥一带。

江门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