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大道中段9标工期延后 预计三月底完成

江门台  2017-01-12 09:24

[摘要] 关注下江门大道的施工情况。记者从江门大道施工方了解到,受多种因素影响,江门大道中段9标,即群星路口到龙舟山隧道段工期将延后,预计3月底该段主辅道可以全部开通。

了解更多信息,领取优惠,留下联系方式

关注下江门大道的施工情况。记者从江门大道施工方了解到,受多种因素影响,江门大道中段9标,即群星路口到龙舟山隧道段工期将延后,预计3月底该段主辅道可以全部开通。

记者上午在江门大道篁庄西立交段见到,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并未因群福路路口封闭而出现缓慢情况。有工人正在封闭的路段进行施工。中段9标的施工方表示,受多种因素影响,工程将会延后。

中铁江门大道9标项目部施工人员刘威力:(施工)过程中受到一些高压线、自来水管道拆迁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导致我们的工期比预想中后推了不少。目前进度的话,基本上剩余的是从北环路,也就是现在的江侨路,到环市派出所,这边我们称为左辅道。右辅道就是从大西坑路口到群星路口这一段。其余部分已经施工差不多了。

施工方表示,在碧桂园和群星两个位置将会架设人行天桥。不过在人行天桥施工前,主辅道肯定需要先期施工,预计到三月底前可以完成。

中铁江门大道9标项目部施工人员 刘威力:要过春节了,人员有部分撤场的,所以组织施工的话,年前是不行了。节后的话,如果不考虑雨季的影响,我们应该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基本上主辅可以全部开通。大概是在三月底左右吧。施工过程中,可能广大市民要绕行,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

蓬江交警表示,由于群福路路口已封闭,市民可以从新开通的篁庄西立交辅道进入建设路。

蓬江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 黄锦超:通过辅道上来,做一个巡回,然后通过篁庄大道进入建设路。现在施工阶段,很多东西都没完善,这两天我中队会对标牌和指引作一个完善。

另外,交警还提醒,春运临近,市民出行一定要遵章守法。

蓬江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 黄锦超:呼吁大家一定要注意平安出行,遵章驾驶,特别是年尾应酬较多,一定要注意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