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高新地段地块规划修改: 用地扩增

江门房天下  2016-10-26 14:33

[摘要] 近日,按照城市规划工作安排,江门规划局组织编制完成了江门市高新区2、3、4、11、12#地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的草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第十三条的有关规定,现对相关事项进行公示(详见附图)。

近日,按照城市规划工作安排,江门规划局组织编制完成了江门市高新区2、3、4、11、12#地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的草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第十三条的有关规定,现对相关事项进行公示(详见附图)。

凡是对本规划草案内容有意见与建议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的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三十日内通过以下方式向本局提出申述,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江门高新地段地块规划修改

一、概述

1、位置与范围

本次规划修改范围西起江睦路,东至西江,北达五邑路,南抵江中高速公路,总规划用地面积约375.39公顷。

2、土地现状情况和存在问题

在现行规控指导下,规划区已经建成广珠城际轨道并通车,同时区内已建成海伦湾,奕聪花园、龙溪新城等高档住宅区。

存在问题:现行规划路网穿越已出让土地及储备用地,分割用地;部分公共设施用地布局尚需调整等路况问题。

二、修改原因

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高新 用地2、3、4#地规划方案受地籍权属影响较大,原控规的规划路网、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布局未能满足新时期的发展要求,需要对有关规划进行修编,统筹已出让地,协调路网,水系及公共服务设施等内容。

三、修改内容

1、道路修改:

(1)2#地规划三路(现行控规路名)

(2)2#地规划三路(现行控规路名)与规划三路交叉

(3)东升路(连海路以东)、临河路(连海路以东)

(4)3#地规划五路(现行控规路名)

(5)4#地规划十三路(现行控规路名)

2、用地修改:

(1)结合 布局调整2#地规划 现状, 用地面积增至2.4公顷,规模为30班;

(2)沿人工河两侧增加绿化带及集中绿地;

(3)人工河宽度增至50米

(4)东升路沿街商业,结合居住用地统筹考虑进行兼容

(5)按现状已建成变电站范围,核实界线

(6)增加地块兼容性,允许兼容商业办公用地,

(7)落实规划条件,调整该地用地性质

(8)调整4#地临江路(现行控规路名)西侧居住地

(9)金鸥路与临江路交叉口两处社会停车场不独立设置用地,结合商业办公进行配置

(10)控制4#地排水设置面积为0.4公顷

(11)西江边设置一水上消防站,用地面积约0.58公顷

(12)业街“一层皮”布局模式,考虑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办公

(13)完善用地分类

江门高新地段地块规划修改

江门高新地段地块规划修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