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门金九看房团 122人挤爆楼盘销售中心

江门房天下  2016-09-26 09:31

[摘要] 9.25房天下看房团顺利结束,得到一众网友的好评!本次看房团实到人数122人,意向成交42组。房天下将继续努力,竭诚为购房者服务。让我们相约下一次看房团的来临,不见不散!

9月火热购房季,9,.25房天下看房团顺利结束,得到一众网友的好评!

今天上午9点,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的网友就早早的在我们的集合地点-丽宫酒店门前等候。本次看房团活动分为两条线路:蓬江江海线与新会线,3辆大巴全部坐满,实到人数122人,意向成交42组。在广大网友的配合下,本次看房团完美结束。

本次看房团双线齐发,蓬江江海线共有4个楼盘:上城嘉泰-明泰城-金域华府-凤山水岸Ⅱ誉城。新会线共有3个楼盘:博富南湖壹号-骏凯豪庭-新会碧桂园。每到一个楼盘,各位网友都认真的听销售讲解项目规划,向销售人员咨询户型、周边配套,并有秩序的排队参观样板房,与同行网友交流购房意见与心得。

楼盘的站-上城嘉泰,网友一下车就将销售中心围的水泄不通,纷纷挤到沙盘前听销售讲解项目规划,火爆的场景让现场销售人员十分惊讶。在接下来的几个楼盘中,网友也持续保持着看房激情,销售人员也热情的帮网友算价。

上城嘉泰房天下

 房天下网友在上城嘉泰销售中心

 上城嘉泰销售中心

 房天下网友在上城嘉泰销售中心

上城嘉泰销售中心

 房天下网友在上城嘉泰销售中心

明泰城销售中心

 房天下网友汇聚在明泰城沙盘前,认真了解资讯

明泰城

房天下网友汇聚在明泰城沙盘前,认真了解资讯

1

金域华府

金域华府销售人员帮房天下网友算价

参观凤山水岸板房

参观凤山水岸板房

房天下网友参观凤山水岸板房

 参加看房团的高先生表示,此次看房团收获颇多,得知了许多以前不了解的购房资讯,这次看房团对明泰城与凤山水岸有浓厚的兴趣,主要想买来投资,觉得这两个楼盘很有潜力,也表示了对这次看房团活动的肯定。

新会线虽然没蓬江江海线人数多,但大家也都井然有序,听销售人员的讲解,参观样板房等。

博富

博富南湖壹号销售中心

 骏凯豪庭

骏凯豪庭销售中心

新会碧桂园

新会碧桂园销售中心

下午2:30,本次看房团顺利结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好评。房天下将继续努力,竭诚为购房者服务。让我们相约下一次看房团的来临,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