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新中大道通车在望 汇嘉南湾坐拥便利交通利好

江门房天下  2016-07-27 07:01

[摘要] 新中大道(中沙路—胜利南路)的建设对江门经济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因为一旦建好后就可以从中沙路直接穿到胜利南路,直达五邑城,不用再像现在一样在狭窄的小巷子里绕来绕去,会大大提高江门的经济效益。日前,新中大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批,这条“断头路”终于要完工通车了!

汇嘉·南湾

房天下讯 谈起新中大道,相信许多江海区的市民曾经都是既“爱之”又“恨之”。爱的是新中大道一旦通车,一旦建好后就可以从中沙路直接穿到胜利南路,五邑城,不用再像现在一样在狭窄的小巷子里绕来绕去,会大大提高江门的经济效益。而恨的是目前新中大道只建设了东海路至中沙路路段,中沙路至胜利南路则未建成,因此在道路交汇处形成断头路。

但如今一切问题都成为过去式了!今年4月,新中大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这条曾经的“断头路”终于要完工通车了!作为江门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新中大道(中沙路—胜利南路)项目估算总投资4500万元,全长约390米,规划路基宽度40米,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时速40千米/,双向6车道,道路沿线有平交路口2处。

新中大道规划东接江海一路,南与胜利南路交汇,通往江南路,是江海区东西向主干道。新中大道至胜利南路连接路段的建设,首先有利于完善江海区、高新区路网建设。新中大道与江海路相连形成贯穿江海区东西向的主干道,分别与胜利桥、蓬江桥、东华桥、江门桥等相连,能有效加快畅通蓬江、江海两区的人流、物流,减少交通堵塞,促进两区一体化发展。

其次,也有利于改善蓬江河以南老城区的居住和交通环境。打通该路段,既有利于改善路况,也有利于“三旧”改造推进,进一步促进民生改善。

新中大道完工图

一张图告诉你新中大道的重要性

新中大道项目的实施,不仅能使周边经济得以快速发展,对周边楼盘也有一大利好消息。地处江海区胜利桥南侧汇嘉南湾,就是新中大道受益楼盘之一。汇嘉南湾位于江门主城区核心枢纽地段,通过胜利大桥蓬江、江海两区,经五邑路接驳江门大道、广珠城轨,畅达广州、佛山、珠海等地, 地理位置极为优越。

汇嘉南湾坐拥交通利好 首批单位首发在即

汇嘉南湾由南北两区共10栋17-28层高层单位围合而成,户型面积集中为85-110㎡的二至三房,室内结构设计出色,不拘泥于形式,以N+1百变空间为主,高赠送面积的人性化设计大限度地满足市场客户的需求。小区主打地中海风情建筑风格,融入异域元素,淳朴的颜色、红瓦白墙,使立面更富动感。作为一个纯新盘,汇嘉南湾所拥有的优势使其一经认筹就受到大家的疯抢,首期1、2幢86-107㎡百变两至三房单位正火热抢筹,认筹享1万抵2万优惠,7月30日盛大开盘。机会实属难得。

 售楼地址:江海区胜利大桥南侧右转直入300米

 汇嘉南湾效果图

汇嘉南湾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