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新会枢纽新城片区地块流拍后 3.1亿元再次挂牌

江门房天下   2016-07-26 15:41

[摘要] 受江门市国土资源局委托,新会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JCR2016-76(新会16)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位于会城街道灵镇村长围(土名),据悉该地块曾于2015年7月挂牌出让,后遭流拍,时隔一年后,再次出让。

受江门市国土资源局委托,新会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JCR2016-76(新会16)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位于会城街道灵镇村长围(土名),据悉该地块曾于2015年7月挂牌出让,后遭流拍,时隔一年后,再次出让。

该地块出让面积为54446平方米(其中确权建设用地面积:44501平方米,其余9945平方米为公共基础设施用地,建成后移送相关主管部门管理并对公众开放使用,不登记发证),出让起始价为人民币31035万元。根据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R2】可兼容商业用途;建筑密度:16%≤D≤25%,其中塔楼密度≤15%;容积率:2.5≤V≤3.0;计容总建筑面积:S≤133503平方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所占比例不得大于10%(即S商≤13350平方米),折合楼面价2325元/平方米。

地块现状

地块现状

据悉2014年新会区土地整理储备中心曾于2014年作出规划条件,此次根据2016年《广东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库存行动计划》对商品住房项目停止实施“90平米以下套型住房占全部套型70%以上”的规定,取消“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宅面积所占比重,必须达到住宅建筑总建筑面积的50%以上”的限制性要求。

地块拍卖时间安排:

(一)公告时间:2016年7月25日至2016年8月14日;

(二)竞买申请时间:2016年8月15日至2016年8月24日16时;

(三)缴交保证金时间:2016年8月15日至2016年8月24日17时;

(四)网上挂牌(网上报价)时间:2016年8月15日至2016年8月26日16时;

(五)限时竞价时间:2016年8月26日16时起。

业内看好地段潜力

该地块位于新会枢纽新城片区,在尚雅小学东侧,该区现已有新会碧桂园、博富·南湖壹號、美吉特广场等楼盘,6月广雅中学更是拍下该区一块教育用地,随着广雅学校正式落户,将继续提升整个区域版块的核心价值。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该地段不少楼盘平均价格已 过“7”字头,有的甚至超过8000元/平方米的幅度,均获得不错成绩,可见该地段的受欢迎程度。

据媒体报道,华辉地产刘朝达表示,地块位于南湖板块之内,周边有新会碧桂园楼盘,位置较佳。据了解,地块位于尚雅小学东侧,附近就是新会碧桂园,周边还有美吉特广场、南湖壹号等,是新会房地产市场发展比较火热的南湖板块。关键看地块规划条件,如果建筑主体是住宅,地块应该不难卖。”

地块位置

新会多幅“流拍”地块再次挂牌出让

从6月份开始,为了缓解“地少”困局,新会连续推出多个此前“流拍”地块,包括新会区会城街道梅江村对面海、红花围(土名)地块、新会区街道东甲村张三围(土名)地块以及本次的会城街道灵镇村长围(土名)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