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共创 共担 共享——江门房天下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江门房天下  2016-07-14 21:47

[摘要] 2016年7月14日下午,主题为"共创共担 共享"的江门房天下2016年中总结大会暨誓师大会在金凯悦酒店圆满举行,大会上,嘹亮的口号与冲天的士气,经验的分享与彼此的挑战,总结过去和展望未来,这股楼市中的新生力量欲“指点江山”的豪气磅礴万丈,让人震撼。

2016年7月14日下午,主题为"共创 共担 共享"的江门房天下2016年中总结大会暨誓师大会在金凯悦酒店圆满举行,大会上,嘹亮的口号与冲天的士气,经验的分享与彼此的挑战,总结过去和展望未来,这股楼市中的新生力量欲“指点江山”的豪气磅礴万丈,让人震撼。会上,试点城市管理集团总经理甄玉涛、江门房天下众骨干领导、中山总经理黄小玉以及江门房天下全体员工出席,共襄盛举。

下午14:00,江门房天下员工陆续进场签到,并在签到处留下自己的手印以及未来的愿景。一段气势磅礴的房天下17周年宣传片过后,庆典正式拉开帷幕。

房天下,在奔跑

江门房天下总经理韩激光女士发表开场致辞,对公司上半年的发展情况做了总结介绍,并提出了2016年下半年的规划。韩总表示,过去五年,江门房天下从几个人的团队到现在上百人的公司,从零开始到现在占领江门房地产媒体投放的位,证明了江门房天下模式的可行性,在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在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上深耕。后韩总用"共创,共担,共享"为主题为全体员工讲述未来公司的规划目标以及工作要点!接着,各部门领导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

 

江门房天下总经理发表致辞

 

定格荣誉 再启航

一张张骄人的成绩单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员工辛勤付出,披荆斩棘,不断刷新业绩的高度。接下来,会议开始颁发6月员工奖、新人奖以及半年销冠奖。

从每位台上获奖者的笑脸,我们能够看到,在房天下,他们实现了自己的价值;在房天下,他们的努力是可以被认可的。

感受 再前进

颁奖过后,杨永年经理以及上半年业绩吴艺勇、赵佩玲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成功实非偶然,靠的是每一位获奖者背后所付出的坚持与辛劳,分享再一次用自己的行动以及言语阐释了这个道理。

 

冲刺挑战 在路上

"人需要挑战的是自己,而不是别人",这一道理同样适用于团队。分享过后,各员工在部门主管的带领下高声呐喊部门口号,并当场签订下半年业绩军令状,当场宣读,全场的激情被瞬间点燃!拼搏没有终点,新一轮的PK再次产生!

后,试点城市管理集团总经理甄玉涛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用房天下的建站经历勉励在座的每一位员工,相信房天下,相信荆棘过后总会看到成功的曙光。至此,此次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试点城市管理集团总经理甄玉涛

全体员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精神展现地淋漓尽致,展现着永远追梦的誓言!在房天下没有天花板,上升渠道透明公平,天 阔任闯!只要你足够努力、足够,梦想一定能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