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滩2016年下半程 江门10盘推新战火花7月!

房天下  2016-06-29 11:50

[摘要] 7月就要来了,2016年就要步入下半年的旅程当中,回首2016年上半年的表现,江门楼市成交连创高峰,库存量跌至历史低位;下半年伊始,房企以稳为主,虽然不少楼盘已经取得预售证,却仍在观望中,据江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至6月25日,江门共有10盘预计推新,环比下降28.6%。

房天下讯 7月就要来了,2016年就要步入下半年的旅程当中,回首2016年上半年的表现,江门楼市成交连创高峰,库存量跌至历史低位;下半年伊始,房企以稳为主,虽然不少楼盘已经取得预售证,却仍在观望中,据江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至6月25日,江门共有10盘预计推新,环比下降28.6%。

点击查看7月开盘预告

蓬江大盘频推新货 江海胜利路段热闹不断

 从区域分布来看,蓬江以及江海两区推新可以说平分秋色。蓬江区依旧延续其大盘推货的节奏,方直珑湖湾继上半年二期首次开盘劲销2.2亿后,时隔两个月再次推出全新二期T7幢洋房,户型面积主要集中在90-125平方米,主打偏改善群体;凤山水岸二期誉城在下半年保持着紧凑的推货节奏,6月推新后,7月再次推出楼王单位;同一片区的骏景湾品峰将会持续推出别墅以及洋房两种不同类型,推货类型较为丰富。从近段时间来看,蓬江区楼盘推新均集中在滨江新区以及双龙片区,皆以大盘推货为主,首开价格也在不断攀升中,6月多盘推新,首开价格已 越“8”字头。

至于江海区,胜利路一带成为焦点,纯新盘汇嘉·南湾的加盟,让该区竞争更显激烈。经过前段时间的蓄客期,汇嘉·南湾将会在7月首度开盘,该盘主要以三房设计为主,户型集中在86-107平方米;此外星海湾华庭、凯旋堡两盘再次推新,主推户型也中等偏小为主。

7月新会、鹤山、开平各有一盘推新,包括鹤山骏景湾豪庭、珑城半山、开平骏景湾豪庭。珑城半山楼王单位推新,户型面积108-170平方米,两梯三户,以大户型为主。

6月蓬江扎堆推新

据江门房天下监控数据显示,6月江门共有14盘实际推新,推盘量环比下降31.6%,蓬江区成为主要的推货区域,6盘齐推,推货类型更是涵盖了洋房别墅等多种形态,洋房户型偏向改善。其中莱茵华庭更是月内两次推货,传出劲销过2亿元的喜讯。相比蓬江的火热程度,江海区则相对冷淡,6月仅有云景华庭以及纯新海逸星辰推新。

面对下半年的江门楼市推货,合璟华富地产总经理黄锦康表示,下半年的江门楼市,可推出的货量已经不多,供求关系较之前紧张,有利于下半年的去库存以及新货成交。另外由于供求关系比较紧张,价格将会有一定的升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