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汇城严伟坚:楼市发展势头好 贷款利息低是出手时机

房天下  2016-06-20 18:24

[摘要] 6月16日,2016中国侨都首届房地产(旅游)博览会盛大开幕,多家房齐聚一堂,各展风采,联手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精彩纷呈的购房狂欢节。对于此次房博会,参展的开发商怎么看待,推出了那些优惠来吸引购房者,房天下采访了东汇城江门地区营销总监严伟坚,邀请他谈谈看法。

房天下讯 6月16日,2016中国侨都首届房地产(旅游)博览会盛大开幕,多家房齐聚一堂,各展风采,联手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精彩纷呈的购房狂欢节。对于此次房博会,参展的开发商怎么看待,推出了那些优惠来吸引购房者,房天下采访了东汇城江门地区营销总监严伟坚,邀请他谈谈看法。

东汇城严伟坚

房天下:2016年上半年江门楼市成交较为火热,库存连续5个月下降,您是怎样看待下半年江门楼市的发展呢?

严总:今年上半年的网签数据与去年同比有所增长,江门楼市在相关的国家政策支持下是比较火爆的,整个市场的价格都有上升,说明市场是良性发展的,呈现稳中有升的态势。我认为江门楼市下半年会延续这个良好的态势,销售情况会更好。

房天下:您认为在这个楼市火爆的情况下举行房博会,有什么意义呢?

严总:参加这次房博会的楼盘在江门来说都是比较知名的,都是品牌房企。房博会是购房者一个很好的买房的机会,购房者可以了解到江门各个楼盘的综合情况,可对比性很强,是消费者一个非常好的购房平台。

房天下:本次房博会不仅将房地产与旅游相结合,更与时俱进,增添了不少互联网+的元素,吸引更多年轻一代购房者,请问您是怎么看待这次房博会与互联网的相结合?

严总: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对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来说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现在的纸媒已经落后了,新兴的的网络媒体宣传面更加广,更多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新鲜的宣传渠道了解更多的资讯,房地产和互联网的发展是相互相承的。

房天下:请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本次房博会,项目主推的产品情况?房博会期间会有怎样的优惠活动回馈大家呢?

严总:东汇城现在主推一期的公寓产品【青年别墅】,户型面积为52㎡两房两厅和71㎡三房两厅,打造专为青年人订做的居住空间,这个产品符合市场上年轻人的追求。房博会期间,东汇城和房天下合作推出电商优惠,参加房天下团购购买青年别墅,买一层送一层。

房天下:请问下半年项目还会有新的推货计划吗?

严总:东汇城剩下的货量不多,主要还是以青年别墅的推广为主,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还是公寓的销售。

房天下:对于购房者部分,您是否有一些比较好的购房建议?

严总:今年的市场整体来说是非常好的,楼价有所上升,只要看的产品合适,楼盘地理位置又适合自己的,现在是非常适合出手买楼的时候了。毕竟现在购房贷款利息十分优惠,创历史新低,做好家庭资金分配,市民有钱可进行固定资产保值

 

灏昌园梁娟嫦:下半年楼市平稳增长 遇到合适就该出手

怡福地产陈美华:房博会是下一拔楼市热度的开始

2016江门房博会完满收官 "互联网+"改变传统买房模式

6.16房博会正式拉开帷幕 特惠楼盘还得看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