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门银行区别对待首套房贷 低首付仍为两成

江门日报   2016-03-31 09:24

[摘要] 日前,江门微信朋友圈流传出“四大行已经接收到通知,取消首付两成,再次调回三成”信息。发布该消息的涉及地产代理商以及各大房企销售人员,他们在发布消息的同时,还温馨提示客户抓紧机会成交。

日前,江门微信朋友圈流传出“四大行已经接收到通知,取消首付两成,再次调回三成”信息。发布该消息的涉及地产代理商以及各大房企销售人员,他们在发布消息的同时,还温馨提示客户抓紧机会成交。

为证实消息是否真实,记者从工行、农行、建行等银行了解到,目前我市的银行区别对待不同情况的首套房贷客户。据了解,目前银行执行的首套房贷低首付仍为两成,但还清房贷再贷款买房的客户,虽然算是首套房,但银行会根据贷款人征信情况,要求部分客户首付比例上调至三成。

此前,在“认贷不认房信贷政策背景下,各大银行对首套房执行统一的低首付标准。今年2月16日起,根据广东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统一要求,江门地区对首次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居民家庭执行首付低20%的标准。

裕隆基地产策划经理罗清朋告诉记者:“开年以来国家利好政策不断出台,尤其首付二成,吸引了不少刚需型客户群置业或投资,导致银行贷款银根被放大释放,房地产市场短时间快速消耗了银行额度,因此,银行逐步收紧银根以及贷款额度是很正常的。”

中原地产江门营销副总监莫志华认为,江门属于三四线城市,投资投机的客户极少,要买房的都有预算及底气,贷款首付低比例上调一成,对客户影响不大。政策收紧,购房者会有所观望,价格是否真的有所调整,还要看市场供需的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