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推动中介规范化 房天下适时打造实体线下体验中心

房天下  2016-03-07 14:16

[摘要] 同年年末江门房天下以“互联网新中介”的模式切入二手房交易市场,全流程只收取1%的中介费,推动线下实体体验店的模式,更接近购房者和业主,实现更快捷的服务。

2015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这是我国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的个全面、系统的政策性文件。在住宿方面,意见要求:“推动房地产中介房屋租赁经营等生活性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强化服务民生的基本功能,积极发展短租公寓长租公寓等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消费需求的细分业态。”

《指导意见》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尽快研究制定切实的政策措施,完善体制机制,加强政策引导扶持,营造良好市场环境,推动生活消费方式由生存型、传统型、物质型向发展型、现代型、服务型转变,促进和带动整个生活性服务业加快发展。

2015年开始,房天下就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5城市推出“直客式”服务。业主通过房天下移动或PC平台将房产委托给房天下;房天下通过交易平台匹配潜在购房者;买卖双方达成交易后,房天下提供过户、金融等服务。全流程的服务只收成交价0.5%的中介费

同年年末江门房天下以“互联网新中介”的模式切入二手房交易市场,全流程只收取1%的中介费,推动线下实体体验店的模式,更接近购房者和业主,实现更快捷的服务。

从开店之初到现在,广大的购房者不仅可以享受房天下房天下电商服务中心二手房1%和租房免佣的实惠,房天下房天下的服务也延伸到线下服务中心。目前房天下正初步试水,线下体验店布局才刚刚开始,江门已经开始逐步布局线下体验店遍布江门全市。布局线下体验店,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的交易环节,提高用户体验。很多人可以看到在江华路多了一家红色招牌的门店,上面的白色字体“房天下fang.com”的LOGO以及“二手房1%”的文字非常醒目。

据了解,房天下一直很重视网友反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之前推出1%就是考虑用户购房成本太高,.中介费太高。现在一套房屋动辄几十万元,中介服务费一次就收几万甚至几十万,对广大购房老百姓还是不小的开支,作为房产交易市场的弱势群体,在开发商很难给予福利的情况下,必须在中介这一环减少投入。二者买房人群更容易买到房是老百姓和房天下的共同目的,房产中介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汇聚卖方、买方的信息;二是撮合并协助办理相关手续(过户、贷款等)。而房天下通过平台可以直接连接买方和卖方。与传统中介公司的门店不同,房天下这类线下体验店扮演了体验的角色,以提高用户体验。

而这样一种崭新的线下体验模式更是受到了市民的热捧,在2016年新年过后,市民的购房热情开始高涨,通过房天下房天下成交的二手订单几乎是每天一单的节奏,通过房天下成交的张先生曾表示“说实话,挺不喜欢和中介打交道的,但是今天的沟通觉得很舒心”!

真实惠、真房源就是我们房天下房天下一直要追求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