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严伟坚:2016年江门楼市成交将延续平稳态势

——《2015年年终白皮书》之预测篇

房天下   2016-02-05 09:52

[摘要] 回顾一年,江门楼市试过“寒潮”、试过“回温”、试过“火爆”......对于2016年,江门楼市是惊大于喜?抑或依旧平淡如水?房天下与你独家连线江门东汇城营销总监严伟坚,共话楼市发展。

房天下房天下讯 回顾一年,江门楼市试过“寒潮”、试过“回温”、试过“火爆”......对于2016年,江门楼市是惊大于喜?抑或依旧平淡如水?房天下与你连线江门东汇城营销总监严伟坚,共话楼市发展。

房天下:2015年江门中心城区住宅网签成交17813套,同比增幅达34.5%,成交价格却呈现大幅下降,对此,您怎么看?

严总:2015年江门中心城区成交增速大幅上涨,首先是政策的推动力,其次从近几年江门成交保持稳增长的情况来看,市民购房需求在不断扩大,内在需求与外在政策推动双管齐下,才造就了2015年江门楼市成交火热。

江门东汇城营销总监严伟坚

江门东汇城营销总监严伟坚

而对于成交均价的下滑,我认为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

,区域性成交结构影响,上半年江门楼市以北新区与滨江新区为主力,下半年开始江海片区与其他镇区新盘发力突围,上市量大增,并低开入市,拉低了全年的成交价格。

第二,2015年个别楼盘迫于去库存压力,实行促销,以价换量,导致价格有所回落。

房天下:您认为2016年的江门楼市又会有什么变化?

严总:据江门楼市成交数据显示,2012-2015年江门楼市都呈现增长的态势,市民的购房需求依旧庞大,预计2016年江门楼市成交仍会保持持续上涨的趋势。

从量来说,2015年出台了多项政策,元旦开始执行的二胎政策、江门住建局出台的公积金新政等,政策的利好作用慢慢开始见效,拉升2016年的楼市成交。

从价来说,2016年蓬江区的供应量相对不大,全新盘数量寥寥可数。相对而言,2016年江海区则供应量大增,不少新盘会陆续上市,加上江海区本身房价处于“低洼”水平,所以整体楼市情况与2015年相似,预计2016年楼市将会延续2015年的平稳状态,不会出现较大的变化。

房天下:东汇城作为江海区大型综合体,旨在对江海区起到什么作用?未来的推货节奏又是如何?

严总:一直以来,江门的商业重点都聚集在北边,而位于南边的江海区缺乏大型的商业综合体,东汇城旨在打造江门南边的购物中心,将会辐射江海区、蓬江地王一带以及部分新会区。

2016年春节期间,东汇城主要消化剩余住宅货量,3-5月将会推出loft公寓,8月底将会完成一期的销售。

房天下:2015年江门房天下发展有目共睹,特别是电商发展,对此,可以说说您对江门房天下发展的看法么?

严总:随着互联网的兴起,电商已经成为一种全新的销售模式,而房天下电商大的优势就是客户资源丰富,通过房天下电商,可以寻找到更多优质而的客户,一句话概括就是用更少的钱达到更大的销售效果。相信这样一种营销模式会成为未来市场的主流。2016年,东汇城也期待与房天下电商有更深一步的合作。

推荐阅读:

蓬城房价为什么如此凶?"罪魁祸首"到底是谁

天玺湾创新复式热销 非毛坯学府大宅均价5字头

江门将建6处人行过街设施 市民可在9个方案中挑选

2月1日市区住宅网签70套 均价6357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