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 看看2015江门开发商到底卖了多少房?

——————2015年度江门楼市白皮书之房企销售篇

房天下  2016-01-06 17:07

[摘要] 看看2015江门开发商到底卖了多少房?从住宅销售总金额来看,房企竞争有增无减,品质房企的热销在排行榜上体现得 。越秀星汇名庭以8.42亿元的销售额豪夺冠军的位置,保利大都会以8亿元的销售总额夺得银牌,凤山水岸Ⅱ誉城 全年销售7亿元,位列第三。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5年风风火火地过去了,看了一年的房子,有没有看出了一些门道?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说,楼市变幻莫测,实在是难以捉摸!的确,说今年房子卖得不好的人有,说楼市销售火爆的也大有人在。

到底2015年度楼市的真实情况又是怎样的呢?到底哪家房企赢面 ?江门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权威发布2015年度江门白皮书之房企销售排行榜,用数据还原战绩,为2016年前行加油!

2015年度江门楼市白皮书之房企销售篇

住宅销售总金额来看,房企竞争有增无减,品质房企的热销在排行榜上体现得 。越秀星汇名庭以8.42亿元的销售额豪夺的位置,保利大都会以8亿元的销售总额夺得银牌,凤山水岸Ⅱ誉城 全年销售7亿元,位列第三。

2015年度江门楼市白皮书之房企销售篇

2015年度江门住宅销售总金额 0

住宅销售套数来看,保利大都会凭借教育地产的地域优势以及央企品牌的号召力,在江门楼市占据 份额,全年成交1026套稳守榜首的位置;凤山水岸Ⅱ誉城来自江门本土知名房企怡福地产,凭借多年的开发经验以及品牌信赖度,迅速在双龙片区俘虏一批批的粉丝,以988套位列第二位;江海碧桂园位处江海区城心位置,自身商业配套优越,再加以带非毛坯的性价比优势,在江门市场依然叫好,以全年成交778套的成绩位列第三位。

2015年度江门楼市白皮书之房企销售篇

2015年度江门住宅销售套数 0

住宅销售面积来看,2015Top十榜单中前三甲销售面积都超过10万㎡,其中保利大都会以11.89万㎡稳坐头把交椅;凤山水岸Ⅱ誉城成交11.33万㎡位列第二,越秀星汇名庭"抢"销轻松揽金,以10.84万㎡进入住宅销售面积前三位。

2015年度江门楼市白皮书之房企销售篇

2015年度江门住宅销售面积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