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20天横扫三项目成交五套 房天下置业顾问还有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4 17:42

[摘要] 新捷报!在房天下顾问陈子文的不懈努力之下,短短20天内,个人横扫三个项目成交5套!然而,对于子文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新捷报!在房天下顾问陈子文的不懈努力之下,短短20天内,个人横扫三个项目成交5套!然而,对于子文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陈子文是一个很稳重的小伙子,入行一年依然坚守在这个岗位,问他怎么看待这个职业,他认为是挑战自我。置业顾问非常的辛苦,通常节假日、周末等于自己好像没有什么关系,别人休息的时候自己在工作,别人工作的时候自己依然在工作。他说能让自己坚持的动力就是热爱,虽然辛苦,但是每次成交、每次看到客户开心的笑容,他便觉得自己做的很对,也觉得自己的坚持是值得的,存在感特别强烈。

江门房天下置业顾问

不仅肯吃苦,肯坚持陈子文还非常的专业,尤其是在遇到一些摇摆不定的客户时,他会选择用详细的产品介绍、专业的需求分析,以及全面的对比帮客户明确方向,从而做出正确的决定。

在买房过程中,陈子文对于客户的疑问都能在时间给予专业、真实的解答。正是这份信赖,让让子文的每个客户成交后,均成为朋友。

询问子文的成交秘诀,子文自己反倒很谦逊,他说:“也没啥好说的,购房者选我就是对我大的信任,作为房天下顾问,我首先要把购房者的需求给摸透了,不能一味为了卖房子而不顾购房者的需求和看法,去给他们推荐不适合他们的房子。”

买房,扫码以下二维码,与房天下顾问“子文”亲密接触。

江门房天下置业顾问

关注我,我是陈子文,我为你服务

事实上,不但是子文,房天下每一位置业顾问都是一直致力为每一位购房者服务,大家都很愿意通过房天下买房子。

理由一:认可置业顾问

房天下置业顾问对任何一名网友都是一视同仁,真挚的服务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不会根据你的衣着打扮或者年龄对你进行差别对待。

每一名置业顾问拥有专业的房地产知识,帮你解决各种购房问题,从认购到入住,只要你有疑问都可以咨询房天下置业顾问。

只要你是房天下友置业顾问都为你一一带看,无论你想了解哪一个楼盘,都会为你做专业的分析和评价,不会强求你买指定的楼盘。

理由二:认可房天下

房天下(FANG.COM)是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 根据DCCI第三方数据显示,2014年房天下PC平台用户浏览量和独立访客数始终以较大优势领先,位居。是拥有3000万用户的房天下房天下APP是中国大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

在房天下购房除了可以获得案场大的电商优惠之外,房天下还推出房天下购房,金额100-3000元不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