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决战12月 江海碧桂园&房天下电商分销誓师大会盛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4 13:47

[摘要] 12月4日,江门楼市将迎来里程碑大事件——江海碧桂园&房天下电商启动大会暨分销商誓师大会盛启!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以前所未有之势席卷传统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逐渐成为改造传统产业的巨大力量之时,全球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与品牌房企碧桂园集团开启战略合作实现双赢,无疑,这将成就一个新的时代!

遍地开花的电商触角下一步将去动谁的奶酪?

 风起云涌的市场环境又隐藏多少浮夸与潜流?

房天下讯 12月4日,江门楼市将迎来里程碑大事件——江海碧桂园&房天下电商启动大会暨分销商誓师大会盛启!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以前所未有之势席卷传统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逐渐成为改造传统产业的巨大力量之时,全球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与品牌房企碧桂园集团开启战略合作实现双赢,无疑,这将成就一个新的时代!

销售精英,会师江海碧桂园销售中心

12月4日上午,江门房天下分销销售团队到达誓师大会现场。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碧桂园&房天下分销商誓师大会正式开始。

主讲人从品牌实力、项目价值、项目区位、城市配套、产品信息等方面对楼盘进行了介绍和宣讲,他表示,与分销商合作的大好处是实现了资源的高效整合,将开发商中介机构有效结合,形成全新的营销网络,达到共赢。

《《《《点击进入领取江海碧桂园2000元房天下补贴

江海碧桂园&房天下电商分销誓师大会

江海碧桂园&房天下电商分销誓师大会

江海碧桂园&房天下电商分销誓师大会

江海碧桂园&房天下电商分销誓师大会现场

江海碧桂园&房天下电商分销誓师大会

江海碧桂园&房天下电商分销誓师大会现场

江海碧桂园&房天下电商分销誓师大会

江海碧桂园&房天下电商分销誓师大会现场

随后,工作人员向到场来宾介绍了江海碧桂园的销售政策,以及本次与分销商合作的合同事项及分配制度,优质丰富的产品线加上丰厚的成交回报让现场的分销商热情高涨,各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

房天下分销团队 365个白与夜随时候命

现场房天下分销团队认真聆听,务求了解江海碧桂园每一套房的优与劣,让每一个购房者都买到放心房。如今江海碧桂园与房天下合作,成功认购可领取2000元的。

购房者只要下单委托房天下房天下买新房,就会有专属的网络置业顾问提供一对一服务,全程帮助购房者选房买房

江海碧桂园&房天下电商分销誓师大会

江门房天下分销团队英姿

江海碧桂园&房天下电商分销誓师大会

分销团队听现场销售讲解项目情况

大数据+大品牌=无限放大的价值

在数字化的大潮下,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将成为经济新一轮快速发展的关键推动力,早在2014年,地产圈“牵手”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已经实现,更大的巨变在于大数据这个新引擎。房天下目前拥有中国大的购房者数据库,大数据在移动时代进入应用爆发阶段,提升产品平台运营的有效性以及成交的精准度,助力打造房地产交易平台。

凭借着碧桂园集团十强房企雄厚的地产开发实力,江海碧桂园自面市以来受到广大业主、客户们的热情关注与支持,今年频频热销不仅凸显了碧桂园品牌的感召力,更加说明江海碧桂园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江海碧桂园始终秉持着“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予以广大客户真实的承诺,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

江海碧桂园携手江门房天下分销商震撼誓师,势必掀起江海碧桂园热销新浪潮!

推荐阅读:

12月3日鹤山市住宅网签20套 均价4973元/平

12月3日市区住宅网签28套 均价5040元/㎡

江门东部三区一市抱团 "一核心两门户"新格局

江门台山体育馆场馆即将修复 工期为四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