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我国房地产投资出现20连跌 总体情况不乐观

新财界   2015-11-28 00:43

[摘要] 我国现在的房地产行业出现了不同的产业状况,其中在二三线城市,甚至在众多的四线城市中,房地产"去库存"的问题非常严重,但是冰火两重天,在一线城市甚至一些二线城市中,房地产的楼盘在出售中,不仅价格高昂,而且有的楼盘还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

我国现在的房地产行业出现了不同的产业状况,其中在二三线城市,甚至在众多的四线城市中,房地产"去库存"的问题非常严重,但是冰火两重天,在一线城市甚至一些二线城市中,房地产的楼盘在出售中,不仅价格高昂,而且有的楼盘还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但是就是在我国房地产出现两极分化的情况下,我国的房地产行业中的总的投资情况却不是很乐观。

我国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已经出现了连续的20连跌的情况,而且在跌幅的比较中,跌幅已经超过了九成。现在众多的房地产开发商正在面临着房企去库存化明显放缓的同时,房企中的房屋存量还在一路飙升的困境。

虽然现在我国中央一再强调房企着重解决自己的"去库存"的问题,但是截止到今年的10月份,我国的房企库存量已经达到了68632万平方米。

近期中我国统计局公布的房地产开发商投资数据并不能够令人们搞到振奋。该数据现实,今年的1-10月份中,房地产开发商投资总额为78801亿元,虽然在同比中已经增加了2.0%,但是投资增速同1-9月份相比较,已经出现了0.6%的投资回落。

从去年1月份开始的房地产商投资已经进入到了下降的模式中,19.3%,16.8%,16.4%一直到3.5%、2.6%、2.0%,在过去的20个月中,我国的房地产投资的增速回落已经达到了89.6%。

推荐阅读

中铁珠三角投资公司:确保年底建成江门大道北线

江门首提"五邑之径" 打造"广东步径"

新会又有大事件! 银洲湖助力大广海湾将腾飞

教育部:正在考虑推行多校划片 为降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