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互联网+卖房真人秀:游走在一手/二手与分销之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8 10:35

[摘要] 渠道电商,对于江门楼市来说可以说是首次尝试;从零开始,从无到有,他们开创了一个个成交的奇迹。在房天下,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一步步走来,成为购房者的贴心良友。本期我们走进房天下置业顾问何佩君,从二手房到一手房,再到房天下置业顾问,她又是如何做出选择?

房天下房天下讯 渠道电商,对于江门楼市来说可以说是首次尝试;从零开始,从无到有,他们开创了一个个成交的奇迹。在房天下,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一步步走来,成为购房者的贴心良友。本期我们走进房天下置业顾问何佩君,从二手房到一手房,再到房天下置业顾问,她又是如何做出选择?

本期人物:何佩君

90年,双鱼座

座右铭: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

房天下置业顾问

年纪轻轻的何佩君已拥有7年工作经验,据她介绍,从2009年开始自己便开始做二手房销售,直到2013年才转行至碧桂园做一手销售,一干就是两年。从一手房销售到二手房销售。身经百战的何佩君后出于对家乡江门的情意结,离开广西梧州碧桂园,回到江门,经朋友介绍,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房天下。

在她看来,房天下顾问主要是分销为主,与一二手房销售稍有不同,一手销售侧重于关注客户的体验,以客户为主,二手销售则侧重于业主与客户之间的平衡协调,业务范围较广,有房子、商铺、厂房等各类型销售。房天下置业顾问则需要兼顾案场销售、客户等各方面协调,属于一种较为新兴的范畴。何佩君表示,“我觉得现在江门的房地产行情没有2010年的时候一二手的分明,竞争大,所以房天下的分销可以满足大众的需求。”在这样的情况下,何佩君踏上了房天下顾问的道路。

入职两个月多,凭借着自己的多年经验以及诚恳的服务态度,何佩君成功交易了三单。根据客户反映,何佩君的专业介绍以及售后的贴心服务正是打动他们的主要原因。

除了何佩君,还有一大批的房天下置业顾问以专业的姿态等着你,赶紧加入我们吧,还可以领取8000元的房天下补贴哦!

房天下

推荐阅读:

"十三五"建设 31个省区市GDP增长底线是多少?

中央"去库存"基调已定 楼市后续政策如何加码?

盘点 中国哪些地区的经济高度依赖房地产

房地产调控政策将推 定向宽松是大概率事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