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江门中心城区供应回落 成交环比止跌上涨1.9%

心码工作室  2015-11-11 10:58

[摘要] 继1月和8月后,保利大都会年内第三次单月领跑。二,三名均为江海区的项目,前三甲的成交量比较接近。四个新盘(圣廷苑,泮海蓝湾,凯旋堡,和美华府)表现中规中矩。十六个可比重点楼盘成交均价环比五上涨三持平八下降。(数据统计日期:9月26日—10月25日)

一、供应

10月蓬江、江海区商品房批准预售项目6个(保利大都会、君汇熙庭、恒鑫御园,骏景湾品峰,珠江国际新城,茵雅轩),其中全新项目1个(茵雅轩)。批准预售面积共10.57万平方米,环比减少66.9%,同比减少30.6%;其中住宅面积10.25万平方米,共961套,套数环比减少66.9%,同比减少30.6%。

本月市场供应量回落到年内相对较低水平,住宅在千套以下。主要集中在滨江棠下(面积比例57%)和龙湾(26%)。住宅户均供应面积为107平方米,120平方米以下的套数比例高达77%。

1-10月商品房累计批准预售面积166.0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0.6%;住宅累计批准预售14028套,同比增长4.1%,截至10月底市场待售的商品住宅共约14300套,环比减少3.3%,同比增长5.9%。

二、成交量

10月蓬江、江海区新建商品房网签面积20.4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5.5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9%,同比增长11.7%;住宅网签套数1452套,环比增长1.9%,同比增长12.3%。

本月商品房成交量环比终于止跌,连续八个月保持同比正增长。近三个月成交量的波动极小。老城区的比例大幅增至11%,北新区和江海区的比例分别为33%和31%。小户型(90平方米以下)套数比例继续增加至32%为全年单月高。

1-10月商品住宅累计网签面积153.7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7.1%;累计网签14044套,同比增长53.3%。

10月存量住宅成交面积5.56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3.5%,同比增长61.6%;成交套数542套,环比减少16.2%,同比增长42.6%。

1-10月存量住宅累计成交面积55.7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6.0%;累计成交5651套,同比增长31.1%。

三、成交价

房价

四、重点楼盘销售监测

继1月和8月后,保利大都会年内第三次单月领跑。二,三名均为江海区的项目,前三甲的成交量比较接近。四个新盘(圣廷苑,泮海蓝湾,凯旋堡,和美华府)表现中规中矩。十六个可比重点楼盘成交均价环比五上涨三持平八下降。(数据统计日期:9月26日—10月25日)

江门销售排行

推荐阅读:

10月江门楼市成交"节节升"成交3929套环涨6.4 %

中国房价到底有多高? 研究揭示中国房价之谜

中国房价至少要跌80% 房价下跌快城市排行

10月十大城市地市量跌价升 地王效应集中显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