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份21家房企销售1308亿元 环比增逾两成

证券日报  2015-11-11 08:49

[摘要] 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公布10月份销售业绩的21家房企,合计当月销售金额达1307.5亿元,这一数据比9月份的1065.8亿元上涨了22.7%。整体看,10月份主流标杆房企收获“银十”。

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公布10月销售业绩21家房企,合计当月销售金额达1307.5亿元,这一数据比9月份的1065.8亿元上涨了22.7%。整体看,10月份主流标杆房企收获“银十”。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多轮楼市调整政策已经初步见效,市场走出低谷,楼市大压力周期接近结束。

数据显示,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去年以来持续下滑,今年前三季度同比增长2.6%,住宅投资仅增长1.7%。

“为应对物价整体水平走低以及外汇占款减少所产生流动性缺口,10月份迎来年内首次真正意义上‘双降’,社会融资成本进一步降低,对于房企和购房者来说,都是一大利好。”张大伟表示。

另外,国泰君安研究员侯丽科表示,二胎政策的实施长远看对房地产业形成利好。全面放开二胎政策带来新增长契机,预计房地产市场环境持续宽松,估值修复预计将进一步提速。

从数据来看,“银十”新房市场成交表现好于“金九”,40个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上升10%,且推盘认购率达到62%,较9月份上升5个百分点。

“对于四季度后两个月,一方面政策环境持续利好,同时房企年底冲刺业绩,因此预计将迎来成交暖冬行情。房企虽然三季度销售业绩较二季度明显放缓,但四季度业绩走高可期。”张大伟告诉记者。

推荐阅读:

育德忍痛多年盼来100停车位 买房先问规划

11月10日鹤山市住宅网签21套 均价6392元/㎡

11月10日市区住宅网签80套 均价6315元/㎡

又见撕逼! "双十一"成为江门房企"后一根稻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