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穆迪发布报告预测:中国房地产行业将稳步复苏

中国经济网   2015-09-09 08:37

[摘要]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日前发布题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焦点》的研究报告,认为随着销售温和增长、价格逐步回升以及库存持续减少,中国房地产行业有望实现稳步复苏。

据悉,穆迪日前发布题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焦点》研究报告,认为随着销售温和增长、价格逐步回升以及库存持续减少,中国房地产行业有望实现稳步复苏。

该报告认为,下半年房地产销售额将保持良好增长势头。援引国家统计局数据,2015年前7个月,房地产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6.8%。而穆迪长期跟踪20家国内主要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的合约销售额则同比增长12.3%。

中国政府2014年下半年以来出台的包括降准降息、放宽按揭贷款规定、降低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等在内一系列货币与调控政策房地产业具有积极影响,是销售增长主要原因,并将对未来12个月整体销售提供支持。

报告指出,住宅价格下行压力将逐步缓和。2015年7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价格继续回升。北京、上海和深圳这3个一线城市房价同时出现增长,是2014年10月以来的首次。同时,新开工面积和土地成交总建筑面积持续下降也将有助于减少库存。2015年前7个月住宅累计新开工面积同比下降17.9%,略高于今年上半年17.3%同比降幅。

在调整汇率形成机制后出现人民币温和贬值对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影响有限。国内利率可能进一步下调以及国内债券市场融资渠道保持畅通等其他因素将抵消人民币贬值带来影响。

推荐阅读:

缘何江海逆袭成江门热门地段?居中核心区再迁

泮海蓝湾二期加盟房天下电商 会员独享8000抵1.8万

江门上网买房领补贴还是要拿的 万一结束了呢

中秋国庆两个假日全加班9天可挣1个月工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