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门第二批公租房方案 167套公租房周四摇珠分配

江门日报  2015-09-09 08:24

[摘要]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近日公布了蓬江区、江海区今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方案,167套公租房将在本周四进行摇珠分配。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近日公布了蓬江区、江海区今年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方案,167套公租房将在本周四进行摇珠分配。

据介绍,本批公租房的配租对象为2015年7月25日前公示的符合保障资格的新申请及轮候家庭共165户。其中,廉租住房保障家庭69户(包括26户轮候1人家庭、28户2人家庭、11户3人家庭、4户4人及以上家庭);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家庭96户(包括40户2人家庭、46户3人家庭、10户4人及以上家庭)。共有三个房源共167套,包括7套1房型、105套二房型和55套三房型,房源分别来自蓬江区福泽园保障性住房项目、惠泽园保障性住房项目以及位于江海区的兴南小区江南新村和竹苑里地段的步梯公共租赁住房。

根据我市的公租房分配原则,1人家庭分配一房一厅房型;2—3人家庭分配两房一厅房型;4人(含4人)以上家庭分配三房一厅房型。因此在本次公租房配租中,只有三房型的申请家庭可全部获得配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表示,3人家庭也可申请三房一厅,但须向该局提交书面申请,经批准后,与符合分配相应房型的家庭一起摇号。此外,在轮候期间,若符合廉租住房保障资格,可获得租赁住房补贴

本次具体摇珠时间为9月10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位于市住建大厦三楼多功能厅(江海一路83号)。

推荐阅读:

缘何江海逆袭成江门热门地段?居中核心区再迁

泮海蓝湾二期加盟房天下电商 会员独享8000抵1.8万

江门上网买房领补贴还是要拿的 万一结束了呢

中秋国庆两个假日全加班9天可挣1个月工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