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农林风来吹热双龙一片 引发房企多方关注

江门日报  2015-07-23 08:06

[摘要] 位于双龙 的农林双朗 项目启动的消息,引发了多方关注,正如此前紫茶 (北校区)和范罗冈 (滨江校区)项目公布启动消息一样轰动。

位于双龙 的农林双朗 项目启动的消息,引发了多方关注,正如此前紫茶 (北校区)和范罗冈 (滨江校区)项目公布启动消息一样轰动。

发布 升级版农林 明年9月投入使用

蓬江区 局透露,为解决该区双龙 配套实施问题, 近期组织蓬江区 、市城乡规划局、市国土局等相关单位进行了专题研究,确定在蓬江区双朗地段兴建1所公办 ,即农林双朗 。 和蓬江区 重视农林双朗 的建设,正加快 建设用地的落实和建设资金的筹集,目前已经得到社会热心人士的支持。

记者从其他渠道获悉,目前骏景湾地产(骏景湾品峰)、怡福地产(凤山水岸誉城)、江建置业(帝豪尚品汇)等房企,大力支持农林双朗 项目。

农林风来吹热双龙一片

农林双朗 目前已经确定选址,位于双龙 双朗地段星河路与龙福路交汇处,现已启动建设前期工作。该 首期工程计划于2016年7月完工,当年9月1日投入招生使用。 整体建设工程将于2017年全面完成,进一步增加蓬江区 。

据了解,农林双朗 全称为江门市蓬江区农林双朗 ——江门市蓬江区农林 双朗校区,拟办学规模为36个班,按照《广东省义务 标准化 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套设施设备。对此,接受采访的市民认为农林双朗 是农林 的升级版,正如紫茶 (北校区)和范罗冈 (滨江校区)那样。

记者从规划图纸上看到,农林双朗 占地约36亩,首期建设用地19.3亩;拥有3栋 楼,1栋综合楼,3个篮球场,2个羽毛球场以及标准300米跑道操场。创办于1992年的江门市农林 ,是广东省一级 。蓬江 局透露,农林双朗 将依托农林 进行管理,运用农林 理念进行办学。

市民点赞 双龙 终于有了

得知农林双朗 项目启动,凤山水岸业主陈先生终于放下心头大石。“我从去年到前几天,一直想把凤山水岸的房子卖掉,再到滨江新区买套 房。因为儿子明年就要读 一年级,为了让他得到更好的 ,名校 不得不考虑。”现居住在育德 的陈先生说,因为去年房价调整,一直未能把凤山水岸的房子卖出。陈先生表示,农林 也是省一级 , 质量很好。

农林风来吹热双龙一片

今年10月将收楼的骏景湾品峰业主陈先生,今年刚刚结婚。他表示,农林双朗 项目启动的消息在业主群里得到了广泛好评,因为业主大多是刚需买家, 也是“刚需”的。“刚买骏景湾品峰的时候,我真还担心以后小孩的 问题。房子又是带全屋装修的,去年买的时候价格并不算高,现在看来赚了。”陈先生说。

住在星河花园李先生是一名年轻的教师,入住以来一直担心小孩的 。“我知道双龙这片的 是很紧张的,而且楼盘陆续多了起来,接下来的 更加紧张。现在好了,农林双朗 明年就招生了。”李老师说。

记者采访双龙 的多位业主,他们认为农林双朗 项目启动是 对 配套的重要举措,未来孩子将能得到 。

推荐阅读:

7月22日江门市区住宅网签51套 均价5648元/㎡

碧桂园江中区域3.5亿元摘甘化厂地块 布局江门第13城

坚美广场牵手壹加壹连锁超市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广东上半年商品房销售创历史同期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