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江门房企年中成绩单全线飘红 保利稳坐头把交椅

————2015上半年白皮书之房企业绩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4 17:32

[摘要] 新政春风频吹,改善型购房者"解绑",刚需置业者买房门槛降低,2015年上半年江门楼市全面复苏。据江门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5年1-6月江门 城区(蓬江区+江海区)住宅成交共8246套,较2014年同期增加3017套,涨幅为57.69%;成交面积90.4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加33.7万平方米,涨幅为59.43%。

房天下讯 新政春风频吹,改善型购房者"解绑",刚需置业者买房门槛降低,2015年上半年江门楼市全面复苏。据江门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2015年1-6月江门 城区(蓬江区+江海区)住宅成交共8246套,较2014年同期增加3017套,涨幅为57.69%;成交面积90.4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加33.7万平方米,涨幅为59.43%。

火热的江门楼市,成交一路高歌猛进的背后,到底哪家房企赢面大?江门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发布2015上半年江门白皮书之房企销售排行榜,用数据还原战绩,为下半场前行加油!

住宅销售面积来看,2015上半年3家房企住宅销售总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其中保利大都会以65103.8平方米稳坐头把交椅;越秀星汇名庭成交63226.6平方米位列第二,海逸城邦"抢"销轻松揽金,以53396.78平方米进入住宅销售面积前三位。

2015江门房企年中成绩单全线飘红

2015上半年江门住宅销售面积10

住宅销售套数来看,保利大都会凭借地域的 以及品牌的号召力,迅速在江门楼市占据 份额,始终守住了榜首的位置。海逸城邦自身商业配套优越,再加以免费赠送全屋 非毛坯的营销卖点,在江门市场依然叫好叫座,稳居第二。与此同时,越秀星汇名庭以其独特的半山园景以及 地产的号召,在今年住宅市场中也脱颖而出,以453套的战绩位列第三,为江门上半年楼市添上新鲜一笔。

2015江门房企年中成绩单全线飘红

2015上半年江门住宅销售套数10

推荐新闻:

江顺大桥通车财也通 滨江新区楼盘受益

江门"桥"都座座妩媚 看看西江"十二钗"谁美?

江门上半年卖房超8000套 楼市回暖已成定局

6月 城区住宅成交1859套 年内第二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