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门天鹅湾李松杰:观望情绪减弱成交周期在缩短

信息时报   2015-04-30 08:36

[摘要] 江门天鹅湾营销经理李松杰认为,“3·30”新政提出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营业税征收期限也变身为“五改二”,此后央行降准,这一系列“组合拳”的推出刺激了楼市的整体环境和需求潜力,政策导向明显有利于市场。“但目前江门楼市库存量仍然巨大,仅仅依靠目前政策很难消化如此大的库存积压,所以‘去库存’仍是主基调。”

江门天鹅湾营销经理李松杰认为,“3·30”新政提出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营业税征收期限也变身为“五改二”,此后央行降准,这一系列“组合拳”的推出刺激了楼市的整体环境和需求潜力,政策导向明显有利于市场。“但目前江门楼市库存量仍然巨大,仅仅依靠目前政策很难消化如此大的库存积压,所以‘去库存’仍是主基调。”李松杰表示。

李松杰表示,“3·30”新政给市场注入了一支“强心针”。在江门,经过近3周时间的消化,新政的影响已经开始体现出来,客户在看房时表现出来的观望情绪正在减弱,成交周期也相应缩短。“以东华天鹅湾为例,来访量及成交量明显增加,客户来访量同比增加60%,环比增加50%;成交量同比增加65%,环比增加36%。”新政之下,二手房会不会对一手房的销售造成冲击呢?对此,李松杰分析,新政实施后,预计一手房成交将逐步回暖,由于一手房市场货存量较大,成交均价上涨缓慢,受此影响下,二手房成交量不会明显增加,但未来一段时间内二手房放盘量会小幅增加是可以预见的。

李松杰

未来几个月楼市的走向无疑是购房者关心的焦点,李松杰向购房者提出建议:“‘3·30’新政降低了二套房的购房门槛,首套置业和改善型需求被激发,楼市将逐渐走出低谷,加速去库存进程。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出现量升价稳的局面,建议购房者有心仪的项目可以考虑出手。”

而对于央行降准,李松杰表示,降低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总体来说对江门楼市会产生积极的影响。“本次降准市场将释放约1.2万亿资金,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开发商的资金压力,预计开发商投入的开发力度会有所增加;各大银行也适时推出相应的房贷优惠,也相应降低了购房者的房贷成本。”李松杰说。

推荐阅读:

江门楼市大势向好 房企营销妙招不断特价频现

新政下江门买房门槛下降 房企优惠力度不减

江门楼市行动 "330新政"尚未落地已掀热潮

政策"撑"市 楼市继续"保温"购房者信心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