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门一周楼市新闻排行榜前十位(3.23-3.29)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0 08:24

[摘要] 江门房天下新闻频道特别推出“一周新闻排行榜”,主要是对本周内的热点新闻进行整理、排行,让网友更清晰地掌握江门楼市本周的新动态。希望一周新闻排行榜成为桥梁——房天下更加了解网友的真实需求,让网友获取更多“解渴”的江门楼市新闻。

房天下讯 江门房天下新闻频道特别推出“一周新闻排行榜”,主要是对本周内的热点新闻进行整理、排行,让网友更清晰地掌握江门楼市本周的新动态。希望一周新闻排行榜成为桥梁——房天下更加了解网友的真实需求,让网友获取更多“解渴”的江门楼市新闻。

滨江新区迎来小春天 众人看好新区未来及配套

随着近年来空气质量、雾霭等一系列环境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滨江新区除了以居住环境舒适外,其发展的潜力和优越的位置也受到很多人的认同。3月22日江门看房团走进滨江新区,带领江门市民领略真正的滨江新区。

第二位 江门大道将被建成城市景观工程

建设工程的安全质量关系到百年大计,对正在建设的江门城市“脊梁骨”——江门大道来说,更是如此。记者昨日从中国中铁江门大道总包部获悉,江门大道工程从项目启动之时,就已明确了以精细化管理,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和城市景观工程的宏伟目标。

第三位 2015滨江供地216亩成巨无霸 三旧改造"出镜率"高

 近日,江门楼市回暖,江门土地市场也开始动作频频,先是土地推介会盛大举行,引来多家房企参与,随后,江门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了蓬江、江海两区2015年的供地计划,2015年共推8块商业用地,面积达864.2亩地, 工业用地为1176.1亩,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612.14亩。从供地计划来看,江门商住面积供地有所增加,工业用地供应严重下滑。

第四位 江门大道三年建设三大快进快出交通网络

记者了解到,我市的交通建设大会战自1月9日拉开序幕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分管市领导亲自指挥,相关各区(市)全力攻坚,交通大会战指挥部各工作组各负其责,各建设项目全面启动。其中作为所有建设项目的“重中之重”,也是交通大会战“首战”的江门大道建设,更是立下年内“江门大道北全线贯通,江门大道中蓬江段主道建成”的军令状,力求“首战”取胜。

第五位 非江门户口职工贷公积金免担保 贷款额度上调

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了新修改的《江门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简称:新《管理办法》)。新《管理办法》是经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委员会议审议和市法制局审查,并报市政府同意后才印发的。新《管理办法》将于4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为5年。

第六位 新会多盘"押宝"会城大道 刚需"5"字头走起

 如今江门各大区域遍地开花,楼盘建设不断,然而纵观江门楼盘集中之地,几条大道的建设已经成为贯穿江门新盘的“星”路,纵横着整个江门,北环路、双龙大道、五邑路甚至新会的会城大道都成为江门的“星”路,房天下策划,江门“星”路,本期走进新会会城大道-东侯路-城北路,新会楼盘。

第七位 探市江门! 超一亿元购买力点燃楼市把火

2015年的3月22日,房天下“房天下号”超500名大军四线齐发,席卷江门三区21大热盘,点燃2015江门楼市把火。房天下每年开春场看房团都是楼市风向标,奠定全年楼市是否火热基调,此次看房团更是打响了2015年江门楼市枪,现场成交8套,162组意向客户,撬动近一亿元购买力。

第八位 2014年江门市民买的房子越变越小

市住建局日前发布的2014江门市蓬江、江海区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披露了一组组鲜为人知的统计数据。记者从数据出发,为读者解析数据背后的原因。

第九位 定调2015江门土地市场 原甘化厂地块成房企焦点

过去一周是今年江门土地市场定调的一周,从一年一度的土地推介会上多个政府部门联合推介11块商住用地,到国土局公布今年的供地计划2652.44亩,可以说为2015年江门土地市场定下了基调。相比之下,2015年江门商住用地供应864.2亩,比去年增长了32.5%。而今年土地推介会上亮点地块也比较突出,尽管今年土地推介会规模比去年小,但值得注意的是,现场开发商们与政府的互动更多更直接,很多话题也摆在台面上说,让开发商们对土地有了个底。

第十位 广佛江珠城际轨道 预计今年开工建设

广佛江珠城际轨道项目前期工作正在进行中,预计今年开工建设。根据项目预可报告,广佛江珠城规江门段将从滨江新区东北部接入,经过鹤山市、蓬江区、新会区,进入珠海,计划设置鹤山东、滨江新区、江门、新会南站等四个站点,其中有部分站点将与广珠城轨站点合并。据悉,目前广佛江珠城轨的投资模式为省市共建,投资额度高达400亿元。

推荐阅读:

两会说楼市:一线城市限购难松动 住房消费料趋稳

人大代表呼吁推动新建住房一次非毛坯到位普及

江门2月住宅供应新增1000套 住宅房价环比涨3.6%

两成受访者陷购房纠纷 广东江门房企将建诚信档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