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大平台建设 助推地方新一轮大发展

江门日报  2015-02-20 07:32

[摘要] 围绕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紧贴“东提西进、同城共融”的发展战略,江门海关精准定位,全力助推地方新一轮大发展。在江门海关近日召开的关区工作会议上,该关党组书记、关长赵革再次明确“支持地方发展就是支持自身发展”理念

围绕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紧贴“东提西进、同城共融”的发展战略,江门海关精准定位,全力助推地方新一轮大发展。在江门海关近日召开的关区工作会议上,该关党组书记、关长赵革再次明确“支持地方发展就是支持自身发展”理念,同时表示该关将主动适应、有效服务经济社会新常态,继续做好全面支持服务地方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主动为地方发展出谋划策,为江门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是继续推进分类通关改革、通关作业无纸化改革、关检合作“三个一”通关模式,不断便利江门地区的企业通关。同时,推进区域通关一体化,深化区域通关,拓展“属地申报,口岸验放”模式功能,推广“属地申报,属地验放”模式,并做好创新监管服务制度等工作。

二是继续抓好《江门海关支持外贸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贯彻落实,坚持改革创新,促进支持江门外经贸稳增长、调结构;支持新兴贸易形态发展,推进江门市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发展。

三是全力支持大平台建设,以大广海湾经济区、江沙工业园区、江门产业转移园、江门高新区为重点,抓好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行业的支持推动,设立专门小组,采取提前介入、政策指引、驻点服务等方式推动重点项目落户,全程支持项目建设,促进产业强市。同时,全力支持地方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并做好引导江门的中小企业抱团发展,推动企业加工贸易管理辅助平台建设等工作。

四是进一步发挥海关统计预警、辅助决策作用,紧密结合地方发展思路和产业发展,加强对我市外贸发展前瞻性、趋势性的分析,及时为地方各级党政决策和企业经营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推荐阅读:

买房子一定要这样还款 一为你省下10几万

64城市房价环比继续跌 上海广州深圳已"停跌"

江门本土房企共聚一堂 看2015年如何"发威"

春节再现返乡置业一线城市将现人口反向流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