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外海板块继北新与滨江后的发展热点

——外海翡翠华府总监彭健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1-22 08:08

[摘要] 江海轻轨一带在几年前还只是一片尘嚣,然而经过近年来的洗礼,当不少人还在迷恋于蓬江老城区、北新区的时候,江海区已经迅速崛起,聚拢了购房者的目光。此次我们有幸采访到外海翡翠华府总监彭健春先生,讲解他对江海板块的理解。

房天下讯 江海轻轨一带在几年前还只是一片尘嚣,然而经过近年来的洗礼,当不少人还在迷恋于蓬江老城区、北新区的时候,江海区已经迅速崛起,聚拢了购房者的目光。此次我们有幸采访到外海翡翠华府总监彭健春先生,讲解他对江海板块的理解。

外海楼市新热点

房天下:随着金欧路将于春节前全新开通,高新区公共码头动工,江海区多个三旧改造项目相继启动,江海区路网和商业配套越发成熟,您预测15年区内楼市走向如何?

彭总:近几年,随着交通、市政等方面的配套设施不断完善,江海区楼市强势崛起,如今势头正好。未来江海区楼市会逐渐发展成熟,众多品牌发展商的相继进驻,同时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建筑形态、居住形态,良性的竞争会使得江海区楼盘越做越强,吸引更多人到江海区置业。

外海翡翠华府总监彭健春

外海翡翠华府总监彭健春

房天下:在江海区楼市而言,外海版块与区政府版块可以说平分秋色,您认为外海版块这一带大的优势是什么呢?

彭总:我觉得外海版块大优势主要是拥有独有的地段优势和政策利好。外海地处江门、中山交界,独享一线江景资源,随着珠中江一体化逐步深入落实,外海与古镇之间无论是商业还是生活来往都越来越频繁,两个区域间形成相互补充、共同发展的良好势头;此外外海片区房价较江门市区有较大优势,小区规模和品质也十分高,不论是中山市民还是江门市民都愿意选择外海置业安家。个人认为,外海版块可能会成为继北新区及滨江新区后江门楼市发展的新热点。

房天下:外海翡翠华府受江门、中山双城辐射,同时也要面对两城楼盘竞争,2015年项目会有什么产品和营销动作来应对竞争呢?

彭总:外海翡翠华府2014年年底已成功顺利完成交楼,业主们对我们的楼宇质量和小区环境评价都十分高,客户对本项目一直保持着高度的支持和信任,很多客户在收楼的同时推介自己的亲朋好友过来看房。2015年我们项目主要推售后一期1-4栋珍藏的123㎡园景单位,营销上会以回馈客户的活动和短期促销为主。

2015年江门整体楼市前景看好

房天下:根据住建局刚发布数据,2014年蓬江、江海区住宅销售12469套,同比增长6.9%。而截至12月底市场待售的商品住宅共约14500套,同比增加57.6%。对于销售微增,库存大增的市场局面,您怎么看?

彭总:从江门2014全年楼市来看,尽管成交量可观,但新推出市场的货量增长速度比销量的增长要快得多,而且近一个月江门土地市场成交高达30亿元,因此未来2015库存量仍会高企,不排除出现部分开发商采取以价换量的形式去库存

房天下:2014年江门的楼市可谓起伏不定,2015年江门楼市仍然扑朔迷离,您将会如何看待2015年的楼市,并为打算在2015年置业的购房者提供一些建议。

彭总:地产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真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只要经济没有大变动,房地产就会相当稳当。像所有行业一样,房地产市场也不会例外,短期内出现一时的起伏是在所难免的,但行业前景整体还是很好的。伴随着开发商走量工作的持续进行,在整体市场回暖的前提下会出现供求关系的相对波动,这个时候的楼市好于去年。给2015年购房者(尤其是刚需客户)的建议是:不要再像以前一味的观望,遇到自己喜欢的就应该出手,用于促销噱头而降价的房子一般性价比不是很高,高性价比的房子的价格会保持稳定,看准就下手,继续等就会可能错失好房子了。

房天下:作为一位资深的地产人,多年走来,过程中有哪些经历让你深有感触的?请和我们分享下。

彭总:我是土生土长的江门人,和江门一起成长的期间,我亲眼见证了江门楼市多年来的蓬勃发展。对于房地产这个行业,我一直要求自己和同事们 “要时刻关心时政,关注行业动态,站在更新更高的角度看问题,对待客户要真诚,要勤快,这样才能更容易成功”。近几年的工作经历让我大的感触就是,现在房子不仅仅限于满足客户的初级需要,作为开发商,我们要“顺势而为”,准确把握客户需求,沉下心来为客户设计符合需求的房子,只有开发具有自身特色和质量过硬的产品才会受到客户认可。

推荐阅读:

个人征信将渗透生活细节 或影响购物买房找对象

一线城市暂不会全面退出限购 住房需求将上位

不动产登记"三步走"2017年实现依法公开查询

郎咸平再揭露惊人内幕:高房价是大的谎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