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产大佬分析2015年楼市走势 谁才是预言帝?

中国江门网  作者:谢逸枫   2015-01-11 00:39

[摘要] 2014年进入倒计时,当前中国楼市“止跌回温”,关于2015年中国房价走势预测的话题又多了起来。不同言论相互碰撞,看看大佬们对2015年中国楼市走势的分析,看看谁是真正的“预言帝”。

2014年进入倒计时,当前中国楼市“止跌回温”,关于2015年中国房价走势预测的话题又多了起来。不同言论相互碰撞,看看大佬们对2015年中国楼市走势的分析,看看谁是真正的“预言帝”。

聂梅生:明年二季度楼市有望好转。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整体上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软着陆,明年二季度有望转好,楼市不会崩盘,也不存在泡沫破裂,但消化库存的过程中会较痛苦。

软着陆就是房价可能不涨不跌,保持稳定,明年再用一个季度去库存,那第二季度就有可能有一些转势。

张玉良:当前是中国大企业“走出去”的好阶段。

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当前对大企业而言是全球化和“走出去”的好阶段。企业通过国际化可以推动国内经济转型,提高生产力、生产效率和科技含量。与此同时,在国内做大做强也为企业“走出去”奠定更好的物质、人才基础。

任志强:库存已达历史高峰没看到任何理由能阻止下滑。

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任志强:从刚公布的11月房地产运行数据看,国房景气指数已经超过历史低点,而且还在继续下滑。

严重的问题是库存在不断加大,目前预售面积已经超过6亿平方米,达到历史高峰,不能试图因为降息、“9•30”房贷新政以及其他一些政策而过度乐观,要消化现有的库存,可能会持续比较长的时间,希望所有的企业做好长期的思想准备。

在“房地产变局与新秩序”论坛上,素有“任大炮”之称的任志强又说,他没有“唱衰”中国房地产,今年住房消费下滑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银行信贷个人住房贷款的支持不够。他还预测,明年初房产销售将反弹,房价拐点在9月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