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比银行打折更笋的事?房博会上房天下君告诉你!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0-24 18:34

[摘要] 2014年房博会10月25-27日在江门五邑华侨广场隆重举行,届时将有34家楼盘推出优惠,更可享受邮储银行江门市分行9.8折房贷利率优惠,不仅如此江门房天下更会在滨港御城、方直珑湖湾以及天鹅湾三个展点免费大派精美礼品,更可参加四场摇号抽奖!

房天下讯 遥想2013年房博会上,房天下大派礼品,凡是有房天下的地方就是有人气的地方!转眼一年,房天下君重出江湖,礼品更诱人!形式更新颖!带你打开”掌上买房”的新世界大门~~~

送礼送到手软

2014年房博会10月25-27日在江门五邑华侨广场隆重举行,届时将有34家楼盘推出优惠,更可享受邮储银行江门市分行9.8折房贷利率优惠,不仅如此江门房天下更会在滨港御城、方直珑湖湾以及天鹅湾三个展点免费大派精美礼品,更可参加四场摇号抽奖!

1、 现场扫描房天下APP二维码,进入”查房价”专题,查完房价并分享至朋友圈,即可参与现场抽奖,中奖,大奖为IPHONE!

2、 在三个展点填写资料,留下正确的联系方式,更可在25、26日两天参加房天下四场摇号抽奖,抽奖时间为每天上午11点以及下午四点,送出千元家电大奖!

什么是查房价

房天下“查房价”数据是基于房天下长期建立的大数据体系,积累了超过15年的房产数据,结合房产中介挂牌情况,同时通过对于购房者关注度的持续跟踪及购房者浏览行为的分析,加入用户使用数据的调整权重,是不断修正、无限接近于实际价值的结果。

根据小区名称、楼栋、楼层、户型、面积等信息查询每套房子当前的价格之外,用户打开房天下APP的查房价功能页,输入任意小区的名称,不仅可以看到该小区的本月均价及近两年的均价走势,还可以获取房天下对此小区一年后的预测价格,真正做到房价尽在“掌”握。

推荐阅读:

江门"穿上"非毛坯 加量少加价项目国庆卖出2.8亿

江门"银十"尾声11盘推新 "主角"集中新区

17家房企净利润亏损 四季度加速去库存化

政策环境利好楼市 中国主要城市成交逐步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