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新区92平洋房仅36万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9-12 13:53

[摘要] 自星福尚岭新筑房天下狂9月上旬上线以来,即可引起不少网友的青睐,冲关人数一再上升,冲关已火热进行中。据悉,此次推出的6折房源,位于江门CBD地段的北新区,92平带入户花园,超高使用率,两房可改三房户型,仅36万,首付只需10万即可拥有。适合急需入住的刚需族抑或投资客,赶紧登陆江门房天下,参与36万购9

房天下讯 自星福尚岭新筑房天下狂9月上旬上线以来,即可引起不少网友的青睐,冲关人数一再上升,冲关已火热进行中。此次冲关,房价达到近年来,仅"3"字头的价格,房价回到10年前的价格,不少媒体也对此报道,引起一番轰动。

据悉,此次推出的6折房源,位于江门CBD地段的北新区,92平带入户花园,超高使用率,两房可改三房户型,仅36万,首付只需10万即可拥有。适合急需入住的刚需族抑或投资客,赶紧登陆江门房天下,参与36万购92平的狂购盛宴。

抄底楼市直降24万 火热冲关中

房天下狂将采取冲关方式优惠,活动报名人数越多,折扣越低,当报名人数达到200人时,房源达到折扣6折。

一、活动规则说明:

1、参与本次活动需注册为房天下卡会员。

2、符合国家规定的具有购买本狂购房源资格的网友方可参加本次狂购活动。最终摇号中签资格不得转让。

3、本活动采取实名登记方式,即活动参与会员信息须与购房用户登记信息一致。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证明身份的个人信息资料,否则参与资格将被取消。

4、活动开始当天房天下卡会员即可开抢,参与房源狂购报名会员越多,则狂购价越低。

A)当报名会员达到50人时,狂购价9折

B)当报名会员达到100人时,狂购价8折

C)当报名会员达到150人时,狂购价7折

D)当报名会员达到200人时,狂购价6折

注:摇号中签并成功购得该套房源的购房者,不再享受其它优惠。

二、支付保证金注意事项:

1、在确认最终人数及最终狂购价后,参与会员需符合以下条件方可获得最终摇号资格:

A) 需在指定时间内通过房天下狂旗舰店进行网上支付,交纳保证金人民币100元(通过网上支付会员需开通支付宝,保证金采用冻结/解冻方式支或退,保证金不进入房天下账户);

2、保证金转移或退还原则:

A)摇号获胜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购房手续后,均无条件退还保证金;

B)所有参与摇号失败的会员均可无条件退还保证金;

C)凡被监控到恶意竞买的非合法用户,房天下有权没收其保证金。

三、开发商声明:

1、此次活动的房源系由星福尚岭新筑提供,房源的面积、户型、房屋总价款以开发商公布的情况为准。

2、成功购得该套限时抢购房源者不再享有星福尚岭新筑项目的任何其它优惠。

四、摇号时间为9月21日。

五、本活动归星福尚岭新筑和房天下。

推荐阅读:

中国房地产全局性风险被高估

专家谈年内房价走势:市场仍偏弱 价格由跌转涨难

2014房价暴跌挡不住 五大证据显示房价正在暴跌

八月份江门CPI同比上涨1.7% 价格环比下降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