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珠江西岸经济增长点—江门 交通建设再加强

江门日报  2014-09-04 08:01

[摘要] 9月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向老干部通报情况会议,市长庞国梅通报了2014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家军主持会议。中央、省驻江门有关单位,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600余人参加通报会。

9月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向老干部通报情况会议,市长庞国梅通报了2014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家军主持会议。中央、省驻江门有关单位,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600余人参加通报会。

庞国梅表示,2014年以来,全市上下千方百计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工作,全市呈现出经济持续平稳较快增长、实体经济发展持续走高、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持续加大、第三产业持续向好、体制机制改革持续深化、社会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等特点。她指出,上半年我市一些经济先行指标,如工业用电量、银行贷款、货运量三大硬指标保持了可喜的增长,说明我市经济增长是实实在在、质量较高的,为下一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庞国梅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江门的发展,胡春华书记专门提出把推进包括江门在内的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带建设作为全省发展的一件大事来抓,并对江门的发展寄予了厚望,指出江门是联系珠三角,承东启西的桥头堡,资源丰富,区位和地位都十分重要,江门正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期。她表示,“我市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就是抓住这一重大机遇期,通过全力打造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带,努力成为珠江西岸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我市实现跨越式发展。”

谈到下一步工作,庞国梅表示,将以亿元项目落地建设为重点抓投资,以帮扶企业为重点抓实体经济,以全域规划为重点抓城乡建设,以改善民生为重点抓社会治理,以教育实践活动为重点抓作风转变,通过一件一件具体的事情、一项一项具体的工作来抓落实。项目建设上将继续重点把握住大项目、大平台、大交通三大主抓手;企业发展既培育大企业,也培育适合中小企业发展的土壤,既要有红花,也要有绿叶配;抓好产城融合、乡镇村庄建设、生态环保、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把江门“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城市品牌进一步擦亮;着力解决底线民生,抓好“大民政”、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综合改革、“创文再出发”等工作,使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庞国梅指出,“老干部的期待,就是我们工作的努力方向;老干部的支持,就是我们做好工作的动力和保障。”她希望老干部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经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我市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共聚合力。

推荐阅读:

8月信贷规模不及预期 四大行新增贷款被指仅千亿

金九银十豪宅板块松动 170平以上户型或现以价换量

国管公积金再度收紧:提取增门槛 已开始限贷

建设银行或收缩三四线城市房地产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