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门开平市计划2015年底 建成302套保障性住房

江门日报  2014-08-27 08:10

[摘要] 26日,记者从开平市住建局获悉,在2014年开平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中,目前已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200套,加上即将开工建设的102套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建设项目,到2015年底,开平将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302套。

26日,记者从开平市住建局获悉,在2014年开平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中,目前已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200套,加上即将开工建设的102套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建设项目,到2015年底,开平将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302套。

为解决困难群众的住房难题,2014年开平加大了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力度。在新增公共租赁住房方面,开平计划在长沙街道港口路原房产局建材机械厂空地上新建102套公共租赁住房。该项目包括2幢7层高的住宅楼及配电房、垃圾收集房,总用地面积2833.88平方米,建筑面积(房屋可使用面积)6195平方米,工程计划投资1500万元,拟于2014年10月动工,2015年12月基本建成。

开平2014年已基本建成的保障性住房包括水口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和翠山湖工业园员工公租房项目四期。其中,水口公共租赁住房项目2幢共84套,建筑面积4992平方米,工程概算投资1100万元,2013年10月开工,计划2014年10月基本建成;翠山湖工业园员工公租房项目四期,建筑面积18478平方米,工程概算投资4360万元,其中基本建成2014年任务数116套,计划9月基本建成。

为确保困难群众及时住上保障性住房,开平市住建局严把规划设计、项目招标、建设施工、工程监理、竣工验收等关口,加强对保障性住房建设质量的监督管理;同时,建立信息公开制度,严格执行审核制度。

目前,在长沙街道新建102套公共租赁住房的项目建设计划已获开平市政府批准,正在办理国土规划手续;在基本建成的保障性住房中,水口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主体已封顶,翠山湖工业园员工公租房项目四期已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推荐阅读:

1张图教你有效使用住房公积金 别退休后再用它

贷款难与"不愿贷"并存 银行陷入两难境地

土地市场政企博弈 抄底时机未到房企拿地大减

中国人海外购房3种需求多 专家:小心难养难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