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海商业广场计划2015整体投入运营 投资六亿

江门日报   2014-08-20 08:10

[摘要] 日前,据江南街道办事处透露,2014年1至7月,计划总投资6亿元的江海商业广场(即中环广场二期)进展较快,累计完成投资1.1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1.54亿元)的76.67%。目前,项目基本完成了基坑开挖,正在进行底板浇筑,预计年底完成裙楼建设,计划2015年整体投入运营

日前,据江南街道办事处透露,2014年1至7月,计划总投资6亿元的江海商业广场(即中环广场二期)进展较快,累计完成投资1.1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1.54亿元)的76.67%。目前,项目基本完成了基坑开挖,正在进行底板浇筑,预计年底完成裙楼建设,计划2015年整体投入运营,届时将与中环广场形成互动平台,成为高新区、江海区规模、功能海量、配套最完善的商业综合体。

将与中环广场“合二为一”

江海商业广场坐落在东海路的,周边分布多个中高档居住小区,拥有成熟的市场条件和消费基础。项目由江门市中环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该公司隶属益丞集团,多年来,益丞集团成功打造了地王广场、中环广场、银晶酒店等多个商业地产项目,具有相当的市场感召力。

据介绍,江海商业广场将合理整合现有土地和自然资源,在交通、空间形态及生活配套等方面与城市整体有机融合,将建成地下三层车库、主楼27层、裙楼四4层的集生活购物、休闲娱乐、商务办公、酒店住宿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建筑综合体,并将通过天桥与目前发展处于较为成熟阶段的中环广场实现“”,形成两区现代化的中央商务区,构成我市又一商业航母。

可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

根据相关规划及建设方案,江海商业广场规划用地面积31839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18268平方米,设计总建筑面积125000平方米,包括地下停车位900个左右。项目选址东南角还将预留3000平方米面积建人文景观广场(街区主广场),布置园林绿化景观和建筑小品等,营造商业氛围及舒适的购物环境,带动客流。

此外,还将利用裙楼屋顶做园林绿化景观和酒店配套设施等,营造更优美的多维景观效果。

据分析,进驻江海商业广场的商场开业后,第4年将达到静态投资回收期。项目全部落成后,预计每年产生的营业税及租赁税等可达1000万元,税前利润可达4000万元,并可提供再就业岗位2000个。

推荐阅读:

楼市黑幕解析 买房须知的四大"绝密数据"

解限效应短期难以显现 "金九银十"仍旧"压力山大"

叶檀:推进不动产登记须保护土地使用权

多家银行否认限贷放松 一线城市限贷仍然很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