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关于江门市区2014年度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保障范围的公告

江门住建局官方网站  2014-06-29 13:58

[摘要] 根据《江门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和江门市区实际情况,经江门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2014年度江门市区(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保障范围公告。

根据《江门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和江门市区实际情况,经江门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2014年度江门市区(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保障范围公告如下:

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的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可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1、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具有本市区城镇户籍,并在本市区工作或居住;

2、月人均可支配收入1985元以下;

3、家庭财产净值人均7.7万元以下;

4、在本市区无自有住房,或虽有自有住房但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

5、未享受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政府购房优惠政策(含经济适用住房)。

其中,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具有江门市区城镇户籍5年以上,月人均可支配收入900元以下,家庭财产净值人均4.4万元以下且符合上述第4、5点条件的家庭,符合申请廉租住房资格,优先安排。

二、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的新就业职工,可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1、具有本市区城镇居民户口;

2、从初次就业起计,工作3年以内;

3、月人均可支配收入1985元以下;

4、在本市区无自有住房,或虽有自有住房但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

5、在本市区工作满3个月并与本市区用人单位签订了劳动(聘用)合同,已购买社会保险3个月以上。

三、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可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1、持有本市区城镇居住证;

2、月人均可支配收入1985元以下;

3、在本市区无自有住房,或虽有自有住房但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5平方米以下;

4、在本市区工作累计满3年并与本市区用人单位签订了新劳动(聘用)合同,购买社会保险1年以上。

符合上述条件的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向户籍所在地提出申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向就业单位提出申请。蓬江区、江海区由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会区由新会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同有关部门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审核,分类解决。

推荐新闻:

汇悦城全球商家答谢晚宴成功举办 8月26日盛大开幕

国翔汇悦城8月26日开业 重要品牌商家提前透露

益丞富隆居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7月新品上市

6月27日江门市区住宅网签50套 均价6814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