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6.15房天下狂即将落地 不可不知的房天下狂细则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6-10 17:28

[摘要] 6月15日江门房天下与尚城美居合作的6折购房盛宴即将落地,据统计,现已有超200人参与此次房天下狂活动。此次购房网友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即可参与限时狂购的报名,狂购人数越多,特价房则越接近于底限折扣。只有支付狂购保证金(100元)的网友方才有资格参与特价房抽奖活动,获得按最后折扣购买特价房的权利。

房天下讯 6月15日江门房天下与尚城美居合作的6折购房盛宴即将落地,据统计,现已有超200人参与此次房天下狂活动。此次购房网友无需支付任何费用即可参与限时狂购的报名,狂购人数越多,特价房则越接近于底限折扣。只有支付狂购保证金(99元)的网友方才有资格参与特价房抽奖活动,获得按最后折扣购买特价房的权利。狂购限时截止后,所有网友支付的保证金将会如数退还。

现场抽签流程详解:

为了保证尚城美居本次房天下狂活动的公平公正,活动采取现场抽波仔的形式。签到完毕统计人数后,根据参与者手中抽奖号码,以抽奖号码尾数相同为一组,共分为10组。

轮:从10组队伍中抽出8组晋级下一轮的抽奖,剩余的两组队伍自动淘汰。
例如,次抽中号码为8的抽奖球,意味着尾数带8的所有参与者(例如:8、18、28……238、248……)都可以进入下一轮抽奖环节。

第二轮:从8组队伍中抽出4组进入下一轮抽奖,剩余四组自动淘汰。

第三轮:从4组队伍中抽出1组进入最终抽奖环节,剩余三组自动淘汰。

第四轮:现场由工作人员将剩余的1组队伍抽奖号写进抽奖球,进行最终环节抽奖,抽中1名幸运儿获得本次6折房源!

房天下狂注意事项:

1、本次狂购的房源价格为该房源原价6折后的价格,且仅为一套;

2、此次活动的房源系由尚城美居提供,房源的面积、户型、房屋总价款以开发商公布的情况为准;

3、支付保证金参与抽奖并成功购得该套房源的购房者,不再享受其他优惠;

4、所有获得抽奖资格的网友必须到场,不到场者视为自动弃权;

5、本次活动为确保公开、公正,抽奖环节将在抽奖箱里进行操作,6折房源抽取皆为网友现场抽取;

6、本次保证金支付只是在线上支付,因此各位所交的保证金将在摇号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解冻,线下缴纳:6月16日到尚城美居销售中心办理退款。在整个活动凡被监控到恶意竞买的非合法用户,房天下有权没收其保证金。

7、活动房源幸运得主需与最终实际购房人信息一致,不得更名;

8、在此次房天下狂活动中如果需要交纳相关所得税,所有税费均由客户自理。

推荐阅读:

"新人"竞争榜首 上周新房帮积分排行榜单出炉

首套房贷利率未现松动迹象 3步实现低成本购房

机构测算房产增速回落至15% 或将GDP下拉到6.9%

8天内银监会两次表态截然不同 楼市最差时刻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