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移动购房节第三季重磅来袭 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强势开启

房天下   2014-06-06 11:31

[摘要] 6月,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重磅来袭,在4-5月前两季购房节取得的纷繁硕果之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全新升级,“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强势启动!房天下将携手全国多家知名品牌房企震撼打造“全国50城50盘168小时清盘行动“,万科、珠江等多家行业老大率先加盟,为购房者带来更为给力的买房优惠。

房天下讯 6月,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重磅来袭,在4-5月前两季购房节取得的纷繁硕果之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全新升级,“房天下合作伙伴计划“强势启动!房天下将携手多家知名品牌房企震撼打造“50城50盘168清盘行动“,万科、珠江等多家行业老大率先加盟,为购房者带来更为给力的买房优惠。同时,备受购房者青睐的秒杀活动也将再奏强音,”616千场秒杀“5折起的超高让利必将再度掀起一场购房者的抢房狂澜!

据悉,本月房天下将在50城市甄选50套品牌房企的优质房源,在168内为房天下友提供限时限量特惠。新房集团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房天下将依托自身强劲的平台优势,与众多品牌房企强强联合,以最优惠的价格和最给力的折扣持续让利广大购房者。”无疑,在这场强强联手的合作中,购房者将成为的受益者。

同时,延续“520整点秒杀”及“528百场秒杀”的精彩战况,房天下将在6月16日重磅推出“千场秒杀”活动,届时超千个优质房源将在电商秒杀产品平台上集中上架,预计上架房源的总优惠额度将突破1亿元大关,购房狂欢即将上演。

移动购房节钜惠不止 百万购房者尽享狂购盛宴

从4月的150场移动秒杀、50场移动狂拍到5月的“515五折狂购”、“518百场团购”、“520整点秒杀”、“528百场秒杀”,房天下首届移动购房节“步步惊喜”, 的购房优惠引爆楼市,百万购房者尽享狂购盛宴。

4月4日,首届移动购房节开启,百家品牌房企携500余项目参与,150场移动秒杀、50场移动狂拍掀起全民狂欢,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移动端成交。

5月4日,首届移动购房节升级,房天下再次面向品牌房企,甄选出10000套优质折扣房源,以5折的史上价格、汇聚20亿优惠金额回馈购房者。

5月20日,房天下“整点秒杀”活动启动,7308名房天下友热情参与,上演疯狂秒杀“六宗最”!来电:北京珠江四季悦城单日突破500;参秒:成都中信城,560人;最快秒杀:长沙可可小城,0.001秒;总价:广州碧桂园清泉城,26.68万;折扣:天津星耀五洲,4折;优惠:北京保利东郡,直降439万!

5月28日,528百场整点秒杀捷报频传,1.3万名网友热情参与,上演抢房“疯狂100秒”。“241名网友疯抢5折房源”,“85折房源瞬间被秒”,“湖南网友喜获66折购房资格”……全天12档百场秒杀高潮迭起,26城百余特价房,折扣5折,房款19.7万,优惠278.16万!

……

全民移动互联大胆试水 房天下发起房产电商“指尖革命”

移动互联打破了PC端对信息传播的限制,实现了传播的随时性、随地性。移动互联发展至今,移动终端也开始呈现出媒体化的发展趋势。

房天下正是抓住这一发展趋势,发起房地产电商的“指尖革命”。“移动购房节”因此应运而生,并被行业内争相模仿。

这场移动购房盛宴,成功吸引万科、绿地、龙湖、保利、金地等五十多家品牌房企携旗下百余个项目争相加盟,惠及百万购房者。

“加入移动购房节,是我们对移动互联新营销模式的一次试水。在楼市低迷的当下,传统营销倍感乏力,移动购房节仍能撬动市场,其中整点秒杀和一二手联动着实给我们蓄客带来不少惊喜,甚至促进最后成交。”某项目负责人表示。

从“狂拍团”电商模式推出,到房天下帮、新房帮、新房通产品的不断升级,再到全民参与、特惠的“移动购房节”,六年来,房天下一直在移动互联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创新,引领着行业的变革,业已成为中国房地产电商领域的领航者。

今年7月,房天下将迎来其15周年的庆典。同样需要面临的是,即使拥有海量资源与用户优势,在移动互联冲击之下,如何用新的方式让这些优势继续保持。

房天下莫天全在今年4月接受“南宁互联网大使”称号时曾用“大、云、平、移”概括了互联网未来的发展之路。同样,对于房天下而言,大数据、云计算、大平台和移动互联也是房天下目前正在进行尝试的领域。

推荐阅读:

今日话题:各方谈"崩盘" 崩不崩还要看市场

房天下:买房八大省钱招数 让你省出一套房

崔书文:中国楼市的最后堡垒告急

六月或继续温吞水状态 低谷期或是买房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