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把脉江门城市发展 楼盘扎堆新区建设进度喜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5-22 08:59

[摘要] 随着江门人口的不断扩充,与周边城市的联系更加紧密,不仅是珠江三角的城市,更是准备融入香港三小时经济圈中,加上各个知名房企在江门拿地,可以说江门的发展有着一定的潜力。如今北新区、滨江新区等多个新区的发展,让众多的购房者都心心念念,为此江门房天下特地搜罗整理了现今各个新区发展的状况,一解网友之“渴”。

房天下讯 随着江门人口的不断扩充,与周边城市的联系更加紧密,不仅是珠江三角的城市,更是准备融入香港三经济圈中,加上各个知名房企在江门拿地,可以说江门的发展有着一定的潜力。如今北新区、滨江新区等多个新区的发展,让众多的购房者都心心念念,为此江门房天下特地搜罗整理了现今各个新区发展的状况,一解网友之“渴”。

综合体扎堆 北新区将成未来CBD

沿路而走,走到北新区,发现周边一片施工状态,各大楼盘都在频频建立。而北新区的几大综合体更是起到一个带动周边楼盘,提高经济发展的作用。至今为止,多个综合体亦或广场已经逐渐步入轨迹。

江门万达:2014年11月28日开业,同期万达广场以及万达嘉华酒店将于2014年底开业投入运营;奥园益丞国际广场:商铺已经正在发售,与此同时非毛坯洋房也正热售中;五邑华侨广场:建设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形成“四关整合”,提高文化影响力。而周边的楼盘也诸如莱茵华庭、海逸城邦的一期洋房已经在售,越秀星汇名庭三期洋房现正认筹中......加上之前已经交房入住的怡景湾,骏景湾豪庭等楼盘,北新区将来的人流量必定会增加。

滨江新区连接周边城市 省级学校年内完工

自滨江新区开发以来,该区的施工进度可以说是一日千里,公共设施方面,江门体育中心预计计划2014年完成土建及主体工程的60%,完成项目总工程量的50%;路段方面,滨江新区篁庄考场中心路、丰盛大道(滨江大道—江沙路)、汇康路、陈垣路、盛新路、观湖路、侨顺路等都将于2014年完成征地、设计工作,力争年底之前开工建设。教育设施方面,范罗冈小学滨江校区将于2014年完工,新校区的总建筑面积达到3.1万平方米,预计今年便有批学生入学。滨江新区的建设已经按照原定计划正按部就班进行着。

周边的热盘,更是吸引了中山、顺德等多地前往购买,相信滨江新区定会成为江门对外的一个亮点。保利大都会,滨江新区占地楼盘,自上年便已开始销售洋房,今年也推出一系列的别墅;华茵桂语,前几期洋房皆以售罄状态落幕,今年将新推下一批洋房;此外,滨江新区今年还增添了不少新盘,包括锦富汇景湾以及帕佳图世家,洋房也正热售中。

江海市政新区 路段建设为重中之重

随着轻轨建设后,江海碧桂园、君汇熙庭、天鹅湾、翠湖湾等多个楼盘聚集在江海市中心区域一带,加上政府建设用地在旁,不少市民看中这一带的潜力而纷纷购房。实时状况显示,连海路(金瓯路-连港路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预计年内可实现通车。此外,深茂铁路5月动工,江门南站将会成为省内枢纽站深茂铁路包含了广珠城轨新会站至江门南站的延长线,相信会给轻轨一带来不一样的商机。

而在周边一带,除了江海碧桂园、君汇熙庭等几个楼盘在建之外,酒店的发展也将成为这一带的亮点,先是江海碧桂园本身的酒店,还在建设的将有鹿茵酒店。另外,新建的明泰·江海新城将会建设为江中地区城市综合体,提升了该地区的潜力,坐拥中环广场以及江海新城。

推荐阅读:

专家称 房价今明两年可能将会迎来阶段性拐点

全球十大最年轻亿万富翁出炉 中国仅杨惠妍上榜

房企5月拿地锐减土地市场降温 资产负债居高不下

经济体制改革5大重点 房地产税立法成税改重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