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蓬江再添两块"三旧改造"地 皆建设为住宅用地

江门日报  2014-04-29 08:56

[摘要] 蓬江区两地块即将“三旧”改造了。上周五,市城乡规划局分别公示了堤东竹排后街(民宅部分)和水南岐安里“三旧”改造地块的规划条件及规划用地红线图,根据方案,堤东竹排后街4.6亩的居住用地上,将建设不少于62套的住宅,而水南岐安里地块将建设不少于195套的住宅。

蓬江区两地块即将“三旧”改造了。上周五,市城乡规划局分别公示了堤东竹排后街(民宅部分)和水南岐安里“三旧”改造地块的规划条件及规划用地红线图,根据方案,堤东竹排后街4.6亩的居住用地上,将建设不少于62套的住宅,而水南岐安里地块将建设不少于195套的住宅。

竹排后街位于竹排后街两侧,被当地居民称为“城市建设挤出来的城中村”,因房屋年代久远,基础设施落后,除了生活不便之外,在下雨时会发生水浸问题。目前,该地块周围的商住开发已渐成熟,改造工作迫在眉睫。

根据《堤东竹排后街(民宅部分)公示方案》,地块改造后性质不变,仍为居住用地,将全部用于建设住宅及配套设施,容积率在1.0至2.5之间,按照每100平方米配建1.2个的标准建设小车停车位。方案还特别指出,套型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套数不小于41套,同时开发商还需负责小区绿地的建设。相关人士表示,本次规划的民宅部分地块面积不算大,要想改造成功,还得和周边地块一起开发。

而水南岐安里地块规划用地面积为15.38亩,为居住用地并兼容商业。同时,该片区的建筑用地面积为13.15亩,其中商业建筑面积将不超过5833平方米,住宅建设总套数不少于195套,90平方米以下的建筑套数将不少于130套。岐安里位于江华一路与东华一路相交邻近地段,片区房屋为多年的老城区,周围均已被8层居民楼包围,是蓬江区“三旧”改造的一个重要地段。

推荐阅读:

4月27天鹅湾陶艺DIY活动人气火爆 欢笑声不断

额外99折 5月11骏凯豪庭专场看房团火热召集!

住建部表示2014年将在6城市试点共有产权住房

房价阴跌背后推手 银行开发贷一紧再紧按揭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