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门万达广场11月底开业 步行街街铺即将开售

江门日报  2014-04-05 07:09

[摘要] 万达速度令人咋舌。截至2013年12月23日,已有开业的万达广场85个,商业地产版图扩张之快,为全国之最。而到2015年,万达集团计划开业的万达广场达到120个,持有收租物业面积达到2400万平方米,也即是说,2014和2015年两年间,预计有35个万达广场开业。

万达速度令人咋舌。截至2013年12月23日,已有开业的万达广场85个,商业地产版图扩张之快,为之最。而到2015年,万达集团计划开业的万达广场达到120个,持有物业面积达到2400万平方米,也即是说,2014和2015年两年间,预计有35个万达广场开业。

江门万达广场大部分物业会自持

日前,江门万达广场举行媒体见面会,据透露,2013年万达集团企业资产3800亿元,年度销售额1866亿元。预计到2014年,万达集团资产4500亿元,增幅接近20%,年收入2400亿元。而到2015年,预计开业万达广场总共达到120个,而万达集团持有物业面积去到2400万平方米,开业五星和超五星级酒店70家,营业面积300万平方米,影城200家,百货店110家,同时将投资2000亿元进军中国旅游地产。

而江门万达广场已确定今年11月28日开业,五星级万达嘉华酒店同期投入营业,江门万达上演完美的万达速度,从开工到开业,61万平方米的建筑体量,上百个品牌实现满铺开业预计只需19个月。江门万达广场副总经理钟宝明表示,江门万达广场是万达第三代全业态城市综合体,集大型商业中心、休闲娱乐中心、SO H O、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商业步行街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选择商家都是带人流的,因此对江门万达广场开业持乐观态度。万达集团有6000个战略商家,每个万达广场都有十余主力店进驻。据悉,目前江门万达广场招商喜人,进驻经营的商家大部分已经确定,如万达百货、万达国际电影城、大歌星K T V、万达亲子乐园、星巴克、G A P、优衣库、哈根达斯、必胜客、屈臣氏、JN B Y、G X G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确定进驻,还有部分商家仍在筛选,也将有部分江门本土受欢迎的品牌进驻。钟宝明还说到,万达不仅是一个开发商,还是一个城市的运营商,项目大部分物业会自持持续经营。

和商家共同选址先租后建

钟宝明表示,万达广场在选址上有着严格的要求,恪守“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的原则。据悉,万达集团首创订单地产模式,即在开发商业地产前与商家签订“共同选址、技术对接、平均租金、先租后建”的十六字“战略协议”。

说到江门万达广场的选址,钟宝明表示,江门万达位于城市中轴线之上,有着先天优势。江门城市中轴线从轻轨站、白水带风景区、东湖公园、五邑大学、五邑华侨广场到丰乐公园,而江门万达位于五邑华侨广场对面,为这条中轴线核心地段,而五邑华侨广场“四馆合一”的规划正在推进,未来将成为江门的文化中心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江门万达则尽享周边市政规划利好。星光公园、江门电视中心、金凯悦酒店等坐落在万达广场四周,住宅小区中天国际、上城骏园、城市花园、骏景湾豪庭等也在附近,城市消费群体集中,地段优越性及价值不言而喻。

推荐阅读:

鹤山市与新加坡普洛斯集团 携手合作建物流园

2013年江门市在建商品房面积 近2000万平方米

江门骑楼渐拆渐少 专家建议要连片保护聚人气

商业地产"内忧外患"房企"联姻"电商破解锦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