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第二届旅游地产购房节盛会即将举行

——江门旅游地产崭露头角

房天下  2014-04-04 01:34

[摘要] 2013年,房天下首届旅游地产购房节邀请了全国323城上百家商业、旅游地产项目,以及70余家品牌商家的选址代表共同出席,为地产项目和投资买家搭建顶级交流平台。继2013年首届旅游地产购房节之后,房天下举办的第二届旅游地产购房节盛会,2014旅游地产节全面升级,活动覆盖房天下336城。

2013年,房天下首届旅游地产购房节邀请了323城上百家商业、旅游地产项目,以及70余家品牌商家的选址代表共同出席,为地产项目和投资买家搭建交流平台。继2013年首届旅游地产购房节之后,房天下举办的第二届旅游地产购房节盛会,2014旅游地产节全面升级,活动覆盖房天下336城,在3500万房天下注册用户中进行强势的异地推广。

较之一般的住宅,旅游地产的特点和优势在于它是旅游业和房地产业的无缝嫁接,具有更好的自然景观、建筑景观,同时拥有完善的配套功能和极高的投资价值。

放眼江门,随着恒大泉都、泉林度假乐园、颐和温泉城等项目纷纷进驻江门,旅游地产成为了江门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而江门五邑地区旅游资源丰富,为旅游地产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地理条件。近年来,恒大泉都、泉林度假乐园、颐和温泉城、江门五邑旅游地产项目如火如荼开发。而从目前已经进入开发阶段的旅游地产项目来看,他们的开发理念均建立在尊重原生资源的基础之上。

一、山泉湾畔

山泉湾畔该项目总规划用地2300亩,是恩平盛林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端温泉别墅社区,位于素有“温泉之乡”之称的广东省恩平市,地处珠江三角洲原始森林自然保护区——七星坑原始森林保护区内。

山泉湾畔被三水(温泉水、山泉水、清河水)一山围绕,山水之间相映成趣,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恩平山泉湾畔项目由北区、南区、西区、左岸花园组成,z住宅总规划用地面积323.6亩(即215703.03㎡),总建筑面积206712.89㎡。项目拥有五星级标准山泉湾温泉酒店、2500㎡超大停车场和运动场,岑洞峡谷探险漂流旅游区,马术俱乐部,规划建设占地2000亩的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练习场,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二、恒大泉都

放眼江门,江门恩平恒大泉都盛大开盘,标志着江门市旅游房地产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恒大泉都依据项目的原生坡地资源,将园林、湖泊、建筑充分融合,打造大型欧陆风情的坡地水景园林;充分展示了欧式皇家园林的高贵气质和审美标准,同时,项目保留了百亩原生山林,成为健康养生的天然氧吧。园区内还种植了上百种珍稀名贵植物、上百棵百年古榕。

三、万亩泉林度假区

恩平万亩泉林度假区总用地1万多亩,以生态环保、可持续性发展为原则,精心规划了泉林四季酒店、泉林生态公园、产权式酒店、生态居住区、泉林温泉、生态旅游度假区等部分。

泉林四季酒店:占地100多亩,设有55栋别墅式酒店,105间客房。它以世界度假酒店为蓝本,建有广东跨度的度假酒店大堂,跨度达200多米。客房每户均配特色温泉池及前后花园;联排式客房可从后花园直接进入3000平米中心泳池畅游;别墅式客房配备独立游泳池。

四、台山颐和温泉城

颐和温泉城距台山市中心城区约10公里,总规划面积达1500亩,是颐和集团在江门地区的开山之作。该项目是一个以养生温泉、休闲旅游、生态居住、颐养度假为主题的复合型旅游地产项目。建成之后,将容纳十大温泉旅游设施、两大主题度假村、十八大精品景点、一大养老养生社区、两大生态度假区等高端配置。

有业内人士表示,旅游地产在江门市现在处于刚刚起步阶段,未来还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政府以后应该积极地推介一批适合做旅游地产的项目,这样对地方的可持续发展将会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

业内人士分析,就以台山颐和温泉城为例,预计到2019年全面建成时将累计实现旅游综合近300亿元,带动台山相关行业受益近200亿元,创造的直接、间接就业机会达3000多人次。“这和普通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不一样,开发商不是卖了房子就走人了,而是开发房子又经营房子,为本地第三产业发展带来强劲动力。”随着国民旅游需求的增长,江门旅游业将会持续发展,旅游地产项目将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为本地就业和经济发展带来帮助。业内人士认为,旅游地产是非常适合度假人群和投资的,因为江门的空气质量好,旅游资源丰富,肯定会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观光,特别是珠三角和港澳地区游客。

发展旅游地产的首要条件是要有旅游资源,没有旅游资源就不能开发。除了目前已规划的旅游地产项目,江门还有许多地方可发展旅游地产项目有待我们去发现和开发。

推荐阅读:

上城铂雍汇9号4月1日取得预售证 预售总共50套

江门政协 视察鹤山物流港和江沙工业园区建设

大广海湾经济区专项规划 正征询社会各界意见

恩平市森林进城增添城市美景 园林下乡惠农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