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恩平市森林进城增添城市美景 园林下乡惠农民

江门台  2014-04-02 01:53

[摘要] 近年来,恩平市“树林进城、园林下乡”绿色行动取得明显成效,今年二月以来,该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市掀起植树高潮。

近年来,恩平市“树林进城、园林下乡”绿色行动取得明显成效,2014年2月以来,该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市掀起植树高潮。

经过近几年植树造林,恩平中心城区、锦江两岸、鳌峰山等地到处绿树成荫。今年植树节前后,恩平市委市政府广泛听取群众对美化绿化鳌峰山的意见建议,在鳌峰山开辟一个百亩桃花公园,种下了500多株桃花。还种植了降香黄檀、沉香等120多种树木,现在的鳌峰山到处鸟语花香,每天吸引不少市民来休闲锻炼。

近年来恩平还投入近400多万元对沈海高速恩城出口路进行全面绿化,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在通往帝都温泉等旅游景区主干道种下的树木也长势喜人。附近村民对此连声称赞。

推荐阅读:

江门楼市数据成交平稳上涨 新会区成交量可观

开平全市造林3.5万亩 加快建设宜居园林城市

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建立 "房叔房婶"们怕了吗?

楼市供应过剩风险加大 三月份土地市场遭遇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