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观音开库"白水带封路 公交改路线出行要注意

江门台  2014-02-24 00:16

[摘要] 2月25号,江海区白水带风景区将举行大型民俗活动“观音开库”,预计届时将有数万群众自发前往现场,为了维持良好的交通秩序,交警部门将在活动期间对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而途经白水带公园的三条公交车线路也将临时作出调整。

2月25号,江海区白水带风景区将举行大型民俗活动“观音开库”,预计届时将有数万群众自发前往现场,为了维持良好的交通秩序,交警部门将在活动期间对周边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而途经白水带公园的三条公交车线路也将临时作出调整。

2月24日下午6时至25日下午6时期间,白水带第二牌坊至麻园湾底里路段将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因此,途经该路段的三条公交车线路都将临时绕行东海路和五邑路。

具体调整路线如下:13号线从江北站经大桥南、住建大厦、南泉花园、银泉花园、麻园商业街至外海往复行驶;42号线从北街站经白水带牌坊、住建大厦、中环广场、兴南新村至礼乐新民往复行驶;54号线从北街站经东华大桥、白水带牌坊、住建大厦、中环广场至江门城轨站往复行驶。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期间,参加活动的车辆可沿白水带大道、江海路路段两侧按顺序停放。

推荐阅读:

江门市政府全会召开 全面落实116项倒逼项目

市场需求仍然强劲 降价策略或者只是一厢情愿

市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成立"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市区重点城市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全部进入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