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新江海两区计划投资6285万元大搞城市绿化

广州日报  2014-02-22 10:48

[摘要] 20日,记者从高新区江海区了解到,《高新区江海区2014年深入推进“森林围城、树林进城”绿色行动实施方案》正式下发。根据方案,两区2014年计划总投资6285万元加快城市绿化。

20日,记者从高新区江海区了解到,《高新区江海区2014年深入推进“森林围城、树林进城”绿色行动实施方案》正式下发。根据方案,两区2014年计划总投资6285万元加快城市绿化。

2014年高新区的绿化工作目标位“出台一个规划、提升四大公园绿化水平、打造六条景观路、见缝插绿九条主次干道、绿化升级十二个社区公园、发动厂企做好厂区绿化、深入推广义务植树和送树下乡”的建设任务。其中,“四大公园”是指白水带风景区、南湖公园、北湖公园和府前公园,绿化投入达3175万元,超过两区年度绿化总投资总额的一半;“六条景观路”是指行政小区道路、龙光塔—茶庵寺绿道、江海路、南山路(麻园河—青年河)、江睦路(中江高速—连港路)和连海北路,绿化投入为2120万元。

“九条主次干道”是指中华大道、江礼路、清澜路(光明一路)、清澜路(46号地)、彩虹路(连海路-临江路段)、光明二路、35号地规划一路道路、彩虹路(龙溪路-江睦路、江睦路-连海路)和连港路(江睦路-连海路),绿化投入为310万元。

推荐阅读:

一月房价排行前100发布 江门5074元/平第96位

江门城建设顺利推进金瓯路江睦路迎来施工节点

国土资源部称禁止随意修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广东省:将允许公积金支付购房的首付款和房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