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门市全市蓄势出发 致力提高江门的发展水平

江门台  2014-02-14 09:07

[摘要] 新春伊始,我市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马上了进入了状态,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不过,过去一年,江门的发展可谓是有喜有忧,忧的是,去年江门无论是生产总值的增幅还是城市竞争力都在全省处在比较靠后的位置。这是为什么呢?今年的形势会不会好转呢?

新春伊始,我市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马上了进入了状态,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不过,过去一年,江门的发展可谓是有喜有忧,忧的是,去年江门无论是生产总值的增幅还是城市竞争力都在全省处在比较靠后的位置。这是为什么呢?今年的形势会不会好转呢?

继续是我们的专家访谈时间。可以说,经过春节前市委全会和“两会”,江门今年各项工作已经打开了局面,宏观方面,我们已经蓄势出发了。那如何做?才能把握住发展的良机,才能实现今年各项目标呢?我们请来江门市重大决策专家咨询论证委员会委员李超奇先生为我们分析。

实现蓄势出发,关键要有强烈的主动进取精神和真抓实干作风。江门当前的主要矛盾仍然是发展水平还不高,重点是尽快赶上珠三角平均水平,因此,必须心无旁骛、专心致志抓发展。一手要抓增量的优选,加强产业发展方向研究和重大项目的策划、引进、落地、投产,尽快壮大我市先进制造业的规模和实力;另一手要抓存量的优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增资扩产。总之,要通过多种措施增强后劲,推动江门经济三几年再上一个千亿元新台阶,实现持续较快和更高水平的发展。

蓄势出发,必须攻坚克难。对于今年江门的发展,坚在哪里?难在哪里?如何攻克?明天我们将邀请五邑大学教授刘志坚为我们分析,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政策解读国家新型城镇化 不再是简单的楼房化

2013年卖地收入4.1万亿 土地价格普遍上涨

地方政府难拒土地依赖 调控松绑高价房"复出"

龙头房企1月销售开门红 强劲势头2月或难延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