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蓬江区2014年将全力抓大项目落地 早日出效益

江门日报  2014-02-11 07:36

[摘要] 2014年是项目落户年,是江门蓬江区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也是工作量、工作强度最大的一年,而且关键就在这上半年,为此大家一定要咬紧牙关,全力以赴把工作干好。

“2014年是‘项目落户年’,是蓬江区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也是工作量、工作强度的一年,而且关键就在这上半年,为此大家一定要咬紧牙关,全力以赴把工作干好。”2月10日下午,蓬江区以现场会形式召开2014年开年工作会议,蓬江区委书记王积俊在现场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过年后要集中精力抓工作,对已经部署的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相关分管领导和镇街要尽快落实具体的工作方案。

居家养老中心北街站揭牌

在当天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参加了良化北社区公园、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北街站和祥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并参观了甘化社区环湖路改造等项目。据介绍,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绿色行动的要求,蓬江区投入100多万元,对北街良化北社区公园原有的泥土路面、破损花圃等配套不完善的硬件设施进行了维修和改造,新增了凉亭、长廊、椅凳、无障碍通道和体育休闲器材等设施,改种了美丽异木棉、鸡蛋花、桂花等绿色植物,为周边居民提供了一处优美整洁、休憩娱乐、锻炼身体的好场所。而在接管甘化新村后,蓬江区去年又投入290万元,对甘化新村人工湖周边破损严重、烂泥满地、杂草丛生、环境卫生较差的路面及排水设施进行维修改造,让这个老社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推动居家养老服务全覆盖,2013年蓬江区还投入200多万元,在老年人口密集的甘化社区内,建成了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北街站,为老人们提供家政服务、日间照料、心理辅导、康复保健、文化娱乐等10多项服务。在蓬江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北街站,王积俊询问老人们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这样普惠性的民生实事,是不是让他们感觉到生活更加幸福时,在场的老人家们异口同声地表示了赞同。

2014年是大干快上的关键一年

在2月10日的现场会上,蓬江区区长温伟文也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部署。“今年是大干快上的关键一年,一方面我们要搞好大平台建设,另一方面要抓好项目的落户,希望各镇街和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齐心合力,尽快把这些项目落地,早日投产出效益。”温伟文指出,以现场会的形式召开2014年开年工作会议,就是希望大家增强信心。他说,在新的一年主要有大平台建设、大项目落户、公园及绿化建设、交通网络建设、大民政建设等5方面重点工作,特别是在抓大项目落地方面工作压力比较大,希望全体干部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蓬江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武装、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纪委、区委办、区府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区经济促进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国土规划和环境保护局、区城市综合管理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等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等近百人参加当天的会议。

推荐新闻:

江门2013商品房供应量激增 未来恐有消化压力

2014年买房注意事项 20条黄金法则买房不吃亏

江门一周楼市新闻排行榜前十位(2.03-2.09)

江门2013年GDP全省倒数第二 增速却高平均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