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门代表建议 全省统一养老缴费比例年内完成

江门台  2014-01-20 08:25

[摘要] 江门代表团代表俞雪花准备提交7份建议,涉及江门经济发展以及弱势群体保障。俞雪花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两处修改意见。俞雪花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推动基础养老金省级统筹’,‘推动’这个词不太准确,这项工作本应由省来做的,如果省只是‘推动’的话,很难做成这件事,把‘推动’改为‘推行’。

江门代表团代表俞雪花准备提交7份建议,涉及江门经济发展以及弱势群体保障。

俞雪花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两处修改意见。俞雪花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推动基础养老金省级统筹’,‘推动’这个词不太准确,这项工作本应由省来做的,如果省只是‘推动’的话,很难做成这件事,把‘推动’改为‘推行’。还有,这句后面还有一句话,‘统一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和缴费工资下限’,我建议增加‘年内实现’。”

俞雪花表示,在更多特殊病种纳入社保范畴这方面,江门走在全省前列。俞雪花还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加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开展海洋带综合整治修复试点’,她表示现在征收的海域使用基金对调动地方积极性不利。”

俞雪花建议,省应制定海域使用基金的分配方案,明确征收上去的钱怎么下发到地方,地方有钱,就可以调动地方政府海洋生态保护的积极性。

推荐新闻:

2013江门年末楼市供应成交双翘尾 增长三倍多

2013江门房地产供地62.17万平方 同比减少36%

碧桂园集团2013年投9.8亿拿下江门64万平土地

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 三优势促江门搭政策快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