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海高新两区58个重点项目 完成投资超57亿元

江门日报  2014-01-15 07:29

[摘要] 据了解,2013年高新区、江海区58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约57.21亿元,比投资计划多出4.11亿元,完成率达107.74%。其中江海区列入市重点项目10项,累计完成投资额约17.35亿元,完成率112.5%,全市排名第一;高新区列入市重点项目19项,累计完成投资额约23.69亿元,完成率113.4%,在17个市直单位中排名第三。

据了解,2013年高新区、江海区58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约57.21亿元,比投资计划多出4.11亿元,完成率达107.74%。其中江海区列入市重点项目10项,累计完成投资额约17.35亿元,完成率112.5%,全市排名;高新区列入市重点项目19项,累计完成投资额约23.69亿元,完成率113.4%,在17个市直单位中排名第三。

在这58项重点项目中,其中全面完成的有15项,完成年度目标的有31项,两者约占全部重点项目的80%,主要集中在工业、基建和水利领域;未完成年度目标的有11项,主要集中在房地产领域;暂缓1项,即南山路(江海路—五邑路段),需待道路规划红线确定后,才能开展全面工作。

就具体项目而言,表现较好的工业(含技术改造)项目有11个,其中德国线束项目(3#厂房)、江门建滔电子发展公司覆铜板(一期)项目、江门崇达电路技术有限公司个性化小批量PCB生产项目和信义环保特种玻璃(江门)有限公司13MWp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已顺利投产;江门市地尔汉宇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及节能环保型家用电器排水泵技术改造项目、赫克力士化工(江门)有限公司CMC二期扩产项目、广东德力光电有限公司外延片及芯片项目、广东江粉磁材高性能稀土永磁技术改造项目、广东江门生物技术开发中心有限公司酵母抽提物工程技改扩建项目、广东大冶摩托车技术有限公司摩托车车架机器人焊接线项目和赫克力士化工(江门)有限公司CMC二期扩产项目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即将投产。此外,一批基建、水利项目的表现也不俗,如胜利南路(新中大道—五邑路段)和永康北路建成通车,江海供电局生产综合楼建设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主楼共12层),礼乐主灌河东岸绿道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江门高新区南湖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在9个重点项目责任单位中,有8个投资完成率超过或等于100%,1个仅完成不足一半。其中滘头街道和江南街道超出年度计划的30%,公共码头领导小组办公室超出20%,区住建水务局和区国土规划和环保局超出10%,区经济科技局和外海街道超出近10个百分点,滘北街道刚好完成。

推荐新闻:

12月江门市区重点盘销售监测 嘉峰汇领跑市场

"筑梦江门 我们的1314"江门分公司总经理韩激光致辞

新会财税收入首过百亿大关 房地产投资近40亿

2013年江门首届购房者大会落幕 千人共同见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