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12月江门CPI同比上涨3.3% 黄金价格全年跌28%

江门日报  2014-01-10 07:14

[摘要] 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1月9日发布数据显示,2013年12月,江门市城镇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3.3%,构成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的八大类商品价格环比呈现“四升三平一跌”的格局

国家统计局江门调查队1月9日发布数据显示,2013年12月,江门市城镇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3.3%,构成居民消费价格指数的八大类商品价格环比呈现“四升三平一跌”的格局。其中,国际金价上月继续下跌,一度跌穿1200美元/盎司,2013年全年下跌28%,是32年以来的年度跌幅,也结束了长达12年的黄金牛市。

2013年12月,食品类商品价格环比上涨0.3%。其中,上月初受到阴冷天气影响,鲜菜瓜果供应量减少,价格均有明显上涨,特别是叶菜类价格上涨比较明显,例如生菜、菜心、油菜等;月中天气稳定后,菜价回落,全月菜价下跌1.8%。干鲜瓜果价格则上涨3.2%。另外,年货应节产品如花生、瓜子、冬菇等价格出现了上涨苗头。肉禽及其制品价格总体上涨0.4%,其中猪、牛、羊肉价格分别上涨1.1%、0.3%、1.7%,禽流感使市民对鸡肉的需求量减少,鸡肉价格微跌0.2%。水产品价格总体上涨1.5%。

推荐新闻:

2013年江门加大民生投入 十大民生承诺均兑现

江门市欲打造"蓬江上河图"夜游蓬江将成现实

江门12月成交量居年内第二 买套新房贵近八万元

构建"三纵两横"双环快速路网 江门城区交通将提速

万元家电现场送 12日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